冰释前嫌(2/2)
作者:顾明雪

    “影漠,影漠。”楚若歆着急的喊着。

    欧不凡立马奔上前把脉道:“他中毒了,都这么多年了。”

    楚若歆板着脸道:“废话,他话都说不出来,我问过他为什么,但是他一直没说,这些年他如何在江湖上活下去的,我都不敢相信,你竟然还能如此坦然。”

    为了不让云家的人发现玄影漠是生是死,玄影漠过的小心翼翼,所得罪的人,有可能不是什么大角色,可是以他现在的身体状况,是谁不能欺负的呢。

    “扶他进营帐。”萧煜发话道。

    玄影漠没过多久就醒了,他起身要走。楚若歆拦着说什么都不让走。

    “影漠我知道你现在又恼又气,可是不凡绝对不是有心的,他不知道你中毒了,他所看到的只有当年的血泊。”楚若歆解释道。

    玄影漠在楚若歆的手上写着:我无话可说,若歆让我走。

    “你能走去哪里,影漠,有什么话当面说清了就好了。你们是兄弟不是吗?难道那个女人在你们眼里,早就高过了一切吗?我不能理解你们从小一起长大的情分,也不能理解儿时玩伴的感觉。但是我知道情义二字比天大。”楚若歆失声怒吼着。

    三人没有在说话了,楚若歆默默地退开了房间。这个时候,还是让他们三个好好的谈一谈吧!

    “小姐,我真的佩服你到五体投地了,从我跟王爷到现在别说是吼了,就是声音大一点的人都没有,你是第一个,你一定能解开他们的心结。”蓦然崇拜道。

    “要是太子也能和王爷解开心结就好了。”泫然说的这句话不大不小,但还是让楚若歆听到了。

    楚若歆瞪大双眸玩味的看着泫然。

    泫然立马摆手:“我什么都没说,小姐,你放过我吧!”

    三兄弟谈了很久,谈到楚若歆实在困极了,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萧煜看着眼前的小人,那么清秀的脸庞。轻轻的抱她去睡觉。

    楚若歆动了动,揉了揉惺忪的睡眼道:“怎么样了,谈好了吗?”

    萧煜点头道:“谈好了,我会尽快解决完这里的事情回去找云珊的,这件事我一定要要全天下都知道,让云珊彻底身败名裂。”

    楚若歆没兴趣管他和云珊的事情,窝在萧煜的怀里道:“我不管你的事情,只要你能好好的,就好了。”

    萧煜没说话,只是搂着楚若歆的手重了几分,这样的楚若歆自己谁也不会让的。

    第二天醒来,萧煜等人又踏上了征战的路程,楚若歆看了看日头,该走了。

    楚若歆留了一封书信便带着泫然、蓦然回到与舅母约好的地方。

    三兄弟冰释前嫌,玄影漠留下来帮着欧不凡救助那些受伤的战士。这本就是他们的初衷不是吗?

    楚若歆可以想象在幼时他们都还没有心机的时候,一定过的很幸福。

    “若歆,若歆。”楚之恪听说楚若歆来了,立马从自己的战地赶来,结果什么都没看到。

    萧煜淡淡道:“她走了她要我告诉你和文峰,她很好,若画已经要生了,希望文峰能赶在若画生产之前回来。”

    李文峰年纪最小,却是最早一个当爹的。

    名字其实李文峰早就想好了,男孩就叫李怀玉,女孩就叫李感若。都是感谢楚若歆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