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释前嫌(1/2)
作者:顾明雪
    终于殷圣要回去了,他相约楚若歆到盛世酒楼见最后一面,楚若歆没有拒绝。来到盛世酒楼,自己的包间里,等着殷圣。

    殷圣明天就要走了,今天只穿了一身便服,可是殷圣的俊美完全不能掩盖,相反就是这样才显得殷圣与众不同,傲气与不凡就像是他的装饰,装饰着殷圣的完美。

    “若歆,我知道你心仪萧煜,即使我和你年幼便相识也抵不过这半年的朝夕相处,若歆,这个给你。”只见殷圣从怀里拿出一颗小巧玲珑的珠子。

    楚若歆何曾不知,这就是五彩夜明珠。

    楚若歆赶紧推回,殷圣握住楚若歆的手,小心翼翼的把五彩夜明珠挂到楚若歆的脖子上。

    “若歆,我只希望你好,这珠子的功效,你比我清楚。”殷圣的声音淡淡的,可是给楚若歆的感觉却是无尽的忧伤。

    楚若歆刚想开口,殷圣用手轻轻的碰了一下楚若歆的唇道:“有这个就够了。”

    说完这话殷圣就走了,看着脖子上的珠子。

    楚若歆只淡淡说了一句:“谢谢。”

    “影漠,我们去淮南吧!”楚若歆这天真无邪的笑容,吓的玄影漠把茶都喷了。

    玄影漠拉过楚若歆的手写到:你知道哪里是干嘛的吗?你知道哪里有多少蛊虫吗?

    楚若歆淡淡一笑:“所以我叫你去啊!”

    玄影漠立马别过头不去看楚若歆,自己已经败给云珊这个女人,眼见这段时间云珊最近精神越来越不好了,只要自己再努力一点,自己杀死师父的罪,就可以洗清了。

    “影漠,求你了,我真的很想萧煜,而且你们两兄弟难道不想面对面的把事情说清楚吗?”楚若歆询问着。

    玄影漠看了看楚若歆,继续写着:两位师兄现在恐怕都不想见我,而且云珊哪里我并没有十足的证据。

    楚若歆笑道:“有我呢!”

    最后玄影漠妥协了,楚若歆以陪舅母回娘家的理由,去了淮南。

    泫然、蓦然都把心提到嗓子眼了,萧煜看见了,一定会杀了他们的。

    来到淮南军队营区外,那些人拦着楚若歆不让楚若歆进。

    楚若歆淡淡一笑道:“你们就说有一个叫楚若歆的女人来了,要是王爷没来接我,就不要想我这辈子理他了。”

    将士们从没看见这么狂妄的女人,转身就去给萧煜禀告去了。

    “王爷,外面有三男一女说是要王爷,还说如果不是王爷接她,这辈子都不要想她理王爷了。”将士一句不漏的将话告诉萧煜。

    只见欧不凡站起身来坏坏一笑道:“这小丫头都追到这里来了,还真是不怕死啊!”

    萧煜也站起了身,朝外面走去。

    “萧煜,这里。”楚若歆挥着手。

    萧煜第一眼就看见了玄影漠,欧不凡竟然耐不住性子,飞身就是一脚。

    楚若歆赶紧扶起玄影漠道:“欧不凡,你有病吧!这是你师弟,我带他是让你打的吗?”

    劈开盖地一顿骂,欧不凡保持沉默。

    只见玄影漠口吐鲜血,晕厥在地。
冰释前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