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着成长(1/2)
作者:顾明雪
    一剑重伤,楚若歆即担心又心疼。说好会还一剑清白,就一定要还一剑清白。

    与萧珩相约十里亭,无奈自己后面跟了一只巨大号的跟屁虫,殷圣。

    楚若歆是真不想让殷圣和萧珩有太多的接触,一来,会被人借题发挥,两国太子交好,别人看来那是无尽的好处,在那些皇子看来就是意图不轨。二来,萧珩和殷圣虽不算同道中人,但也臭味相投,若他俩交好,最惨的一定是萧煜。

    “殷圣,你能不跟着我吗?我是去见太子,不是去游山玩水。”楚若歆真是服了殷圣,他那里来的这么好的精神,天天跟着自己他不累,自己都累了。

    殷圣没说话,只是跟在楚若歆后面。

    楚若歆恼了:“喂,你知不知道,我这次去见萧珩,就是打着和你交好的旗号,我是在利用你,你不知道吗?你应该生气不是吗?”

    殷圣淡淡一笑道:“能被你利用也是一种幸福,若歆,我说过我会为你做一切我能做的事情。”

    受虐狂啊!楚若歆暗道。

    “那我要你去死,你去吗?”楚若歆就是故意逼着殷圣。

    只见殷圣立马拔出腰间长剑,划向自己的脖子,血液立马就流出来了。

    楚若歆见状赶紧道:“好了,我相信你就是了。你要是死了,你父皇还不把我家一锅端了。”

    殷圣立马露出阳光般的笑容道:“这才乖吗?若歆,我知道你喜欢萧煜,但是我喜欢你,你管不着吧!”

    得,楚若歆这一生都会败在这些没皮没脸的人手上了,好歹是太子啊!

    “行了,我知道了。我也不去找萧珩,你要去你自己去,我忽然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楚若歆微笑道。

    “泫然,跟着太子就说本小姐爽约了。”楚若歆真是佩服自己的脑子。

    楚若棋的办法不错,但是自己有个更好的办法。

    “若歆,我要跟着你。你去哪,我去哪。”殷圣粘着楚若歆。

    楚若歆真的很想说,我是你妈啊!你这么跟着我!

    不管了,先办正事!

    “蓦然,你过来。”楚若歆回到楚府就把蓦然叫回来了。

    “小姐,我正好有事给你说,四小姐中毒一事,已经确定了是碧水和楚若琴干的,不过这药是从何而来,小姐应该比我清楚。”蓦然告知楚若歆。

    楚若歆撇开生气不谈道:“先不管这件事,你现在立马拿着钱去那些人多嘈杂的地方,散布楚若琴已失清白一事,切记万不可提出一剑的名字。”

    “是,小姐。”蓦然点头离开。

    楚若歆一直都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现在都欺负到自己面前了,哪管你谁,要是以前楚若歆一定还有些许的怜悯之心,可是这点怜悯早就被这些吃人不吐骨头的人瓦解了。

    自己真心对待碧水,她竟然下药给若棋,放着不处置楚若琴,她竟然恬不知耻的说一剑调戏她,楚若歆心里不断的敲着边鼓,仁慈果然不是件好事。

    三天之后,这件事传的明城沸沸扬扬,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了这件事,楚洪真是没脸去上早朝了。

    “若歆,你给我说说到底怎么回事。”楚洪暴怒。

    看着跪在地上的楚若琴,楚若歆淡淡道:“那日我从皇宫回来,三妹硬说一剑调戏了她,还把一剑打得不成人样。我当时坚信一剑不可能做出这种事,刘姨娘咄咄逼人,我便掌掴了她,可随后仍将一剑关在若歆别院里。”

    “可是现在若琴说,一剑碰都没碰她一下,她还是处子之身。”楚洪气愤道。

逼着成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