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喜欢(2/2)
作者:顾明雪
    楚若歆眼泪汪汪还不停的抽噎道:“就是刚才啊!我问你去不去淮南打仗,你那语气分明就是在敷衍我嘛!那这不是厌烦是什么,你就是不喜欢,你就是不想要我了。”

    萧煜真是又惊又喜,揽着楚若歆拥在怀里:“傻丫头啊!我不喜欢你喜欢谁呢!是,我刚才的语气是有些敷衍,那也怪你前些日子,一直不来找我啊!现在好了,你倒先哭起来了。”

    楚若歆错愕:“真的。”

    “真的,我最喜欢你了,只是最近有种被你打入冷宫的感觉,看到你在及冠礼上,那么多人夸奖你,有些小小的嫉妒,怕你会选了别人。”萧煜真诚的说道。

    看着这样的萧煜,楚若歆只觉得帅气迷人。

    踮起脚尖如蜻蜓点水一般,轻轻的吻了一下萧煜的唇。

    “虽然说这话一直很难为情,但是我可是肯定的告诉你,我喜欢你,我将来一定会嫁给你,你每为我做一件事,我都存在心里,怕说出来,你就不会再对我好了。明明说过,这三个月不说爱你,可是,我还是要说我爱你。”楚若歆羞红着脸低着头说道。

    听着楚若歆的话,萧煜打心眼里高兴。

    抱着楚若歆道:“这么说,我赢了这个赌,你终于承认你是我萧煜的女人了。若歆,我就说了,你一定会爱上我的。而今天就是三个月的最后一天了。”

    楚若歆捶打着萧煜道:“谁叫你这个王爷,这么大的魅力呢。”

    “若歆,这一次的战役,我必须去,少则三个月,多则半年。从现在到整军出发,大概也只有一个月了。所以,这一次我会把泫然、蓦然,留下来。有他们在你身边我也放心些。”萧煜吩咐着楚若歆。

    楚若歆靠在萧煜怀里,对萧煜明明有百分之百的信心,可是一想到刀剑无眼,还是有些担心。

    “傻瓜,不要担心了好吗?”萧煜似乎听到了楚若歆心里话一般,摸了摸楚若歆的发。

    楚若歆抱紧了萧煜几分,就是不舍得嘛。

    行军这天楚若歆求了半天,萧煜才答应让她来送行,送行就送行嘛。萧煜说什么也不要楚若歆靠前。

    看着萧煜和楚之恪渐行渐远的军队,楚若歆打心眼里不高兴,便便这个时候,太子萧珩又来了,他真是,没一刻是安身的。

    楚若歆刚想行礼,萧珩立马摆手道:“好了,又不是心甘情愿。”

    “太子睿智,不知太子拦住我的去路所谓何事。”楚若歆对这个太子现在的印象那是糟糕到极点。

    “那我也就直说了,听说你和殷圣太子殷天易关系极好,有过命的交情,不如引荐一下。”萧珩淡淡的笑着。

    楚若歆嗤鼻道:“太子殿下,你哪来的勇气以为我会帮你引荐。”

    萧珩就看不惯楚若歆这样子,扬起手打向楚若歆。

    “太子好本事啊!连女人都打,我真是佩服啊!”殷圣故意做出这种腔调。

    其实打一次在大殿上见识过这位太子,殷圣对他那是没啥好印象,现在又打她最喜欢的女孩子,这不是做吗?

    萧珩微笑道:“上次是误会,殷圣太子莫见怪,我和若歆只是闹着玩。”萧珩不得已收回已经快落到楚若歆脸上的手。

    “哎呀,误会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明眼人都知道我和定王都喜欢楚若歆。这定王前脚刚走,正是我追求楚若歆好机会,太子殿下谢谢你啊!”殷圣的笑容,看起来是那么真,可是楚若歆没听出半分谢谢的意思。

    “本宫还有些事,就不打扰了,先行一步。”萧珩吃了瘪离开。

    楚若歆对着殷圣行了一礼道:“太子殿下几番搭救,楚若歆感激不已,这个是我盛世酒楼的会员卡,你拿着这个要喝葡萄酒,就不用预约了。”

    楚若歆将盛世的会员卡递给殷圣。

    “那我就谢谢楚老板了,都说除了楚二小姐会酿葡萄酒之外,整个华汉就只有盛世酒楼的酒娘才会了,原来都是一个人啊!”殷圣淡淡的笑着。

    楚若歆微笑道:“太子客气,一点心意,不及太子救命。”

    殷圣没说话,挥了挥手离开了。

    真是个怪人,楚若歆摇了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