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喜欢(1/2)
作者:顾明雪
    门一看,楚若歆立马拉住楚之恪道:“哥哥,昨晚山清说你很怪,原本我也是想告诉你的,但是看来你已经知道了。”

    没错,就是安忧的事情。

    “若歆,哥哥昨天就想告诉你,可是一直憋着开不了口。”楚之恪和楚若歆都是经历了母亲死后,再重生的过程。

    楚若歆是后来居上,可是楚之恪被人羞辱、被人逼着吸毒、种种事迹,都是拜这个生母所赐的,但凡她不假死,再维护楚之恪一两年,就不发生那么多心痛的事情。

    “我说过了,我姓楚,我这辈子我都姓楚,就算我身体里流着楚洪的血,那又怎样,你走,我和若歆早就没有娘了。”楚之恪有些激动。

    安忧假死的时候,楚之恪才十五岁正是年少轻狂的时候,没了娘,父亲又不喜欢自己,他过的连蝼蚁都不如,曾今的好友都羞辱过他,贬低过他。要不是为着那一点恨和不甘,他早就死了 。

    “之恪,若歆,这一切都是我的错,你们要怪就怪我,不要怪你们娘。”南浔出言护着安忧。

    楚若歆嘲讽的笑道:“是,这一切都是你的错,可是要不是她心甘情愿,就算你把绑走,她也还是会回来,你们已经有孩子了,就不要再管我和哥哥的生死了,就是我们明天死了,也不会说出你们的事。”

    安忧从来没想到自己的儿女,会对自己有如此深厚的怨恨,自己真的做错了吗?留着自己的子女让她们自生自灭,真的错了。

    之恪楼是安忧亲手设计的,为的就是给自己的孩子有一个舒适安逸的环境,如今这之恪楼早就已经容不下安忧了。

    “你走吧!我和若歆现在过得不错,我已经有能力让若歆高兴的做她的大小姐,等着一次去淮南的战役,我立下战功后,我就会自立门户,到时候我们兄妹既不是你的孩子,也不是楚洪的孩子。”楚之恪下了逐客令。

    南浔也不想再让安忧在这般痛苦下去了,带着安忧离开了。

    房间里就剩下楚氏兄妹,想想兄妹两个能到今天怎的很不容易。

    “哥,你要去打仗了。为什么不告诉我。”楚若歆询问着。

    楚之恪没说话,只是轻轻的把楚若歆搂在怀里;

    “哥,这次请你无论如何都要凯旋而归。”楚若歆微笑说道。

    楚之恪摸了摸楚若歆的头,轻轻说道:“好。”

    之所以要攻打淮南,是因为淮南对华汉周边之人施蛊,还将中蛊之人的头颅送到放有萧硕的珊瑚里,萧硕喜欢珊瑚,那是世人皆知的事,这无疑是是在打萧硕的脸,况且淮南一个小国,都敢对华汉无礼,如不加入制止指不定以后会出什么岔子。

    “萧煜,你是定王这次去攻打淮南,你也会去对不对。”楚若歆不高兴的问着萧煜。

    只从楚之恪及冠之后,有好多事要处理,都来不及找萧煜玩了。而萧煜,也在生那天找师兄没找他的事,两人已经杠了好几天了。

    “是,我要去,淮南虽然不是什么大国,但是那些个小虫子也不容小觑,所以这次我和师兄都会去。你一个人在这里注意些。”萧煜冷冰冰的话,让楚若歆觉得完全是在敷衍她。

    想着在半山果峰一直抱着自己不肯放手的萧煜、不顾兄弟死活也要救自己的萧煜、大雨滂沱雨夜里寻找自己的萧煜和面对危险用身子护住自己的萧煜,再看看现在的萧煜。

    楚若歆的眼泪哗啦啦就落下来,萧煜不喜欢她了,萧煜已经厌烦了。

    楚若歆拂袖而去。

    萧煜拉住楚若歆:“你干什么去。”

    楚若歆淡淡道:“我回去,免得碍你的眼。”

    萧煜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自己说错什么了,这丫头分明就是生气了。

    萧煜扳过楚若歆,看见楚若歆满脸的泪水,着急的手足无措。

    “怎么了宝贝,怎么哭成这样了。”萧煜着急的拭去泪水。

    楚若歆打开他的手道:“不要碰我,你都已经厌烦我,不喜欢我了,还管我做什么。”

    萧煜这下子更是弄不懂楚若歆在说什么了。

    “我何时厌烦过你,何时说过不喜欢你啊!”萧煜着急的问着。

喜欢就喜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