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1/2)
作者:顾明雪
    “小姐,我实在不能明白,你为什么要帮老爷填这个漏洞、让老爷出出丑不好吗?”山清想起当年,楚洪没对楚若歆有半分好脸色,如今楚若歆还如此帮他。

    楚若棋倒是能理解一点道:“姐姐是想,让爹记住你的好,同时也记住刘氏的不舍和胡氏的欺骗。”

    “若棋答对了一点,但其实我最想要的是这个店铺。”楚若歆微笑。

    她真是好喜欢这个店铺,楚若歆想把自己开成一个酒楼,不是一般的酒楼哦。

    楚若棋不解,这个店铺,有什么好的。

    “山清,把这些钱拿去,旁边的两栋楼和地皮我都要了。一剑,你跟着。”楚若歆微笑道。

    山清拿着钱,完全不知道自家小姐,葫芦里买的的什么药。

    “若棋,走咱们回去。”楚若歆带着自己买来的东西,回了楚府。

    楚若棋更是不解了,这么多东西,姐,这是要干嘛啊!

    “爹爹,趁着今日沐休,女儿去买了些日常用品回来,这些都是给爹爹的。衣服都是云锦,全是按爹爹喜好的颜色买的,爹爹虽然穿朝服的次数多,但平时的贵族夜宴,爹爹都是常服参加。”楚若歆介绍着。

    楚洪看着那些衣裳,春夏秋冬,各式各样,全是他喜欢的。

    “好女儿。”楚洪赶紧让人收下。

    楚若歆没有说多久的话,又去了王氏哪里,又是送吃的,又是送穿的,大大的满足了王氏的虚荣心。

    自然楚若歆也没忘记胡氏、刘氏、华氏这几人,好生的待着。

    就连府中的家丁、丫鬟、护院,楚若歆都换了一批,现在的人,只听楚若歆这个主子的。

    只不过那几个姨娘身边的人,还真是不好动。

    “姐,若棋不明白,你今天都是换人,又是送东西的,究竟为何。”楚若棋不明白,下人们换成自己人,那是以防万一,可那些姨娘个个不是好相与的角色,对她们越好,换来的只有被狗咬的下场。

    楚若歆摸了摸楚若棋的头道:“我的傻妹妹啊!姐姐这么做,就是要他们明白,现在楚府是我楚若歆在当家,她们最好给我本分些。也给那些下人们些警告,得罪我没好事。”

    “还是你聪明姐。”楚若棋竖起大拇指。

    楚若歆揽过楚若棋道:“但是,这段时间,我必须去忙酒楼哪里的事情,楚府,就有劳妹妹你了。”

    “姐,你放心吧!有山清和一剑在,谁敢对我,安心去弄你的酒楼吧!”楚若棋微笑道。

    临近晌午山清和一剑才回来,还以为不能解决了,结果圆满到楚若歆都不敢相信。

    “小姐,现在楚府在你的掌握之下,酒楼哪里也按小姐的吩咐开始装潢了,可以安心了。”山清宽慰着楚若歆。

    “姐,不好了。”楚若棋急冲冲的跑来,看来还真是不好了。

    “发生什么事了,难得看到你这么大反应。”楚若歆倒是不以为然,总是那个姨娘病又犯了。

    楚若棋着急道:“胡氏、刘氏、华氏,都怀孕了。”

    楚若歆喝着茶一口气没上来,全吐出去了。

    该死,还真是该死,自己当家才几天啊!全部都怀孕了,还起了怪了。

怀孕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