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1/2)
作者:顾明雪
    兰姨娘死后,骨灰一直交给楚若棋保管。

    楚若棋现在的生活不必自己好到哪里去,楚若歆想着,她失去了母亲,最需要人安慰。正好,知棋阁和若歆院都要好好修饰一下了。

    就干脆搬去了之恪楼,楚之恪反正一时半会也不会回来。

    “若棋,逝者已逝,今天胡姨娘哪里会来一批人,你好好挑挑选一个心腹。”楚若歆拉着楚若棋坐下,希望她不要如此颓靡下去了。

    “姐姐,我知道,你不用管我了,你不是要去贤妃娘娘请安吗?现在有你罩着,他们不敢把我怎么样!”楚若棋微笑说道。

    以前只觉得楚若棋有着一颗,无所谓的心。现在失去至亲的楚若棋,有的是一颗不惧一切的心。

    “你这样,我反而不放心,这样吧!你和我一起进宫。”楚若歆微笑道。

    楚若棋赶紧摆手道:“姐姐,我是庶出,没有圣旨,我是不能进皇宫的。”

    “我说能就能,楚若琴、楚若书、楚若曦、楚若画,谁没去过。走!”楚若歆拉着楚若棋就走,管不得什么嫡庶了。

    来到皇宫,楚若棋对这里的山水摆设没有一点的向往之心,兰姨娘教女有方啊!

    “若歆来给贤妃娘娘请安来了。”楚若歆福了福身。

    “好好好,你来了就好,不过若歆,这位小姐是何人,为何本宫从未见过。”贤妃宠溺的问着。

    楚若歆扶着贤妃走下道:“她是我妹妹,若歆前几日没来请安,就是因为她生母去世了,若歆不放心,就让她跟在我身边。”

    “都说楚大人的女儿个个都长的貌若天仙,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好孩子,到了这里,就不要拘束了,都是可怜人,本宫在这深宫,不一样活下来了。”贤妃轻轻的拍着楚若棋的手,安抚着楚若棋。

    楚若棋屈膝道:“谢娘娘。”

    请完安后,楚若歆两人就准备回府了。

    “萧煜。”一出宫就看见萧煜,楚若歆拉着楚若棋赶紧走另一条道。

    “楚若歆。”萧煜冷冰冰的声音,在楚若歆的背后响起。

    算了,横竖都是死,呼!

    “楚若歆见过定王殿下,定王万福。”楚若歆行礼。

    楚若棋也赶紧行了一礼。

    “我有事要和你姐姐说,你和不凡先回去吧!”萧煜冷冷的向楚若棋说着。

    楚若棋吓得赶紧点头。

    “定王殿下,你把我妹妹叫走了,你想干什么啊!”楚若歆被萧煜步步紧逼到墙角。

    “你答应过我的,会装作不认识我的。”楚若歆捂住脸。

    萧煜拉住楚若歆的手道:“本王就言而无信了。”

    楚若歆完全不敢看萧煜的脸。

    萧煜俯身吻上楚若歆的脖子。

    一时间楚若歆的全身都软了,直直落在萧煜的怀里。

    楚若歆只能说二个字,无赖。

    “说叫你那天看都不看本王一眼,这只是小小的惩罚。”说罢萧煜吻住楚若歆的唇,他知道楚若歆一定会辩驳的。

    楚若歆接受这萧煜的吻,明明还是不会回应,可是这也让萧煜喜欢万分。

    “你真的好坏。”楚若歆使劲的捶打着萧煜坚硬的胸膛,想想真是过分,自己是要救命的,哪有那么多时间和他打情骂俏啊!

    萧煜抓着楚若歆的手:“以后还敢嘛!”

    “不敢了。”楚若歆委屈的说道。

    萧煜摸摸楚若歆的头道:“好,这才乖嘛!”

    楚若歆不满的撅起嘴,萧煜搂着怀中的人儿,真的好喜欢楚若歆,真的一点都不想放开她。

    最后还是演变成了,萧煜送楚若歆回去。

    “好了,我已经到家了,你快回去吧!帮我给煜王问好。”楚若歆挥手告别。

    萧煜点头上马离去。

    一回到之恪楼,就看见山清和楚若棋一副发现奸情的模样在哪里待着。

    楚若歆询问:“你们两个傻了,傻笑什么。”

    “姐姐,原来定王真的喜欢姐姐啊!刚才看见定王那样子,我还以为姐姐会被怎样呢!没想到,姐姐现在是如沐春风啊!”楚若棋调侃。

    山清抱来铜镜,楚若歆一看。
矛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