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走一起走(1/2)
作者:顾明雪
    “萧煜,起床了,你最近怎么开始懒床了。”楚若歆来到萧煜的房间打算拎起萧煜。

    萧煜正睡得香呢!

    “你知道我一天和你说话,要用多少的精气神吗?你那么蠢,要说一些通熟易懂的话,对于我而言有多难。”萧煜背对着楚若歆。

    “好你个萧煜,你是在说和我沟通很困难了哦。哼!”楚若歆不高心的撅起嘴。

    萧煜本来还想继续气一下这个小姑娘的,眼见小姑娘要走。

    反手一拉,楚若歆直直的落在萧煜怀里。

    “喂,你又要干嘛。”楚若歆是真不适应和萧煜零距离的接触,她会害羞不错。

    萧煜附在楚若歆耳边道:“没办法啊!谁叫你要生气了。”

    那声音浅浅的柔柔的,带着的全是安抚与宠溺。

    “好了,不逗你了,走,咱们回去了。”萧煜轻轻推开楚若歆,拉起楚若歆的小手,慢慢走了出去。

    一个月眨眼就这样过去了,这家客栈也改了名字,改成“又一村”,其实当时楚若歆只是随口说出了陆游的诗句,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结果萧煜二话没说,就改成了又一村。算是纪念他生命的转折。

    现在又一村已经交给萧煜的人打理了,说是不求赚到多少钱,只求这里是人生的转折点。

    楚若歆离开这里,行驶的方向将是华汉首都明城。

    “小姐,你吃。”蓦然是做菜的一把好手,回去的途中肯定不会一直都有小店供我们休息不是吗?

    “蓦然,我觉得你真是太棒了,你的手艺比冯姨的手艺还要好,萧煜真是好,个个都是精英。”楚若歆毫不吝啬的夸奖着。

    “小丫头,其实我做的药膳也不错。那天送你尝尝。”欧不凡横插一脚说道。

    楚若歆一个劲地猛点头。

    “吃吃吃,你一天就知道吃。”萧煜看见楚若歆对蓦然又是夸赞,又是崇拜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楚若歆道:“有脾气你不吃啊!”

    楚若当真没任何意思,但是我们的定王殿下生气了。

    扛起楚若歆就走。

    “喂,我还没吃完呢!”楚若歆生气的喊着。

    萧煜冷声道:“你要是给我把衣服弄脏了,我要你小命。”

    萧煜放下楚若歆冷声询问道:“蓦然做的菜真的好吃。”

    楚若歆微笑,一个劲地点头。

    “记着,以后你只能夸我一个人知道吗?”萧煜赌气的说道。

    “为什么~唔。”楚若歆瞪着偌大的眼睛,眼前的人正在吻她。

    要命的是,眼前的人是萧煜啊!是有洁癖的萧煜啊!

    楚若歆根本没有去理会萧煜的舌头,萧煜很努力的撬开楚若歆的贝齿,掠夺者楚若歆口中的芳香。

    楚若歆傻了,整个人就在那里麻木的站着。

    萧煜发现自己唐突了,赶紧放开楚若歆。

    楚若歆现在的表情完全是懵了,楚若歆的脑子里有无数个想法,最多的就是,为什么萧煜会吻自己,这不符合逻辑啊!

    楚若歆的脸通红,明明说过要等她全心全意喜欢自己的那刻啊!自己为什么就不能克制一下呢!

    楚若歆简直不敢看萧煜的脸,赶紧跑开了。

    萧煜也没有去追,让她冷静点也好。

    “萧煜。”楚若歆刚跑开就被人抓住了。

    楚若歆此刻真是觉得丢脸丢到家了,想着萧煜刚才才非礼了自己,现在竟然要让他救自己。
要走一起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