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山果峰(2/2)
作者:顾明雪
    “泫然。”萧煜唤着。

    “是。”泫然飞身一跃,剑出鞘,只见那剑在空中飞舞了一圈。

    泫然华丽的落地,一手接剑,一手接住青姝叶。

    “王爷,真是缘分使然,上次我们来的时候,青姝叶离这里起码还有两里的路程,没想到刚过烈火云沟就看到它了。”泫然感叹,以为在青姝叶上面就得费不少劲了,没想到竟然如此轻松。

    “都说青姝叶最通灵性,带着根还能行走于各处,今日实在幸运。泫然,好好保管青姝叶,大抵三日我们应该就能回来了。”萧煜同样庆幸,吩咐好泫然。

    泫然将水箱递给萧煜:“王爷,一切小心,咱们前面这么顺利,不代表雪鲟也会如此。”

    “好了,有我呢。安心去吧!”楚若歆微笑。

    泫然只能淡淡的笑着,他为什么觉得最后那句安心去吧!这么像是送死人的话。

    要想登上半山果峰,像萧煜轻功了得的人,也只是半天的事情,可是楚若歆不行啊!她只能一步步往上爬啊!

    晚间楚若歆正一点都不舒服的睡觉呢!

    “啊!”楚若歆只觉得脚好痛。

    萧煜被惊醒,看见楚若歆腿上有一条五彩斑斓的蛇,萧煜打了自己一巴掌,怎么忘了它了。

    萧煜拿出佩剑,三下五除二的就解决了这条蛇。

    看向楚若歆的脚,果然被蛇咬的那一个地方,没了衣裳。

    楚若歆的脸色越难越难看了,萧煜再也顾不了那么多了。

    附身下去一点点吸去楚若歆的毒血。

    “萧煜,是你吗?”楚若歆询问。

    萧煜邪魅一笑:“还算有点良心,知道是我。”

    楚若歆被萧煜抱在怀里!

    楚若歆实在没力气了,扯出一抹笑容道:“因为这里只有你啊!”

    说罢,便晕倒在萧煜的腿上。

    若歆,对不起,害得你被蛇咬了。

    萧煜俯身吻住楚若歆的唇。

    次日一大早,楚若歆又满血复活了。

    虽然昨天晚上被蛇了,很惨,但是楚若歆有萧煜在真好。

    “萧煜,谢谢你。我觉得有你真好,你说回去之后,我要是离不开你,或者喜欢上你,吵着嫁给你咋办。”楚若歆抱着萧煜的手臂使劲的摇着。

    萧煜故作一副高冷的模样:“如果你要嫁,本王可以勉为其难的娶了你。”

    “什么嘛,什么叫勉为其难,你应该心怀感激的娶我才是。”楚若歆嘟着嘴。

    萧煜一把将其抱起:“昨天才把脚伤了,今天就不大算要这只腿了。”

    楚若歆傻笑道:“那有什么关系,反正你会帮我治好不是吗?萧煜,我觉得我真是赚翻了,有你这么大的靠山。”

    要是以前,萧煜一定会说楚若歆是贪图荣华富贵的女人,可经过这么些事后,贪图两个字,根本不是来形容楚若歆词语。

    “这里就是半山果峰的顶峰了。”萧煜告知。

    楚若歆拍了拍萧煜,示意萧煜放下。

    楚若歆看向西天的云彩,好美。

    “萧煜,你看,真的好漂亮。”楚若歆由衷的赞美。

    “是的,好美,美的刻骨铭心。”萧煜赞美。

    殊不知,萧煜所赞美的不是西天的云彩,而是眼前这个人。

    虽然她没有云珊那样美貌与智慧,但是她有着比云珊更值得珍惜的东西,爱。

    “萧煜,回去以后你会不会就此和我分道扬镳,我救了你,你帮了我,其实我不算救你,是你自己救得你自己,我只是将雪鲟引出来而已。”楚若歆郑重其事的问着。

    萧煜也郑重其事道:“我,萧煜,绝不会做出这种事,我萧煜,永远不会离开你。”

    楚若歆,你现在还不能明白我的感情,你还小,我会等你彻彻底底爱上我那刻,永远离不开我那刻。

    “好,就地休息,明天找到雪鲟,打道回府。”楚若歆一副壮志凌云的模样。

    萧煜看着,心中已然是安慰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