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落水(1/2)
作者:顾明雪
    次日楚若歆和山清,坐上马车走了。

    “娘,你的人可不可靠,我看楚若歆一副自信的模样,有些担心。”楚若曦担心的询问。

    刘氏轻轻拍着楚若曦道:“放心,我只要说要提高租金,就是要他们杀了楚若歆,他们也会做的。人为财死,鸟为食亡。懂吗?”

    楚若曦听了这话,反倒有些惴惴不安了。

    “喂,山清,难得出门,你干嘛板着一张脸啊!”楚若歆也是奇了怪了,这么好的机会,山清还在那里满心不悦。

    山清垂头丧气道:“小姐,你可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不知道。”楚若歆摇头,她只知道今天是出门的好日子。

    “哎,也是我,都忘记了,今天是太子回城的日子,早知道,就不让小姐这么早来了。”山清一副懊恼的模样。

    楚若歆不解:“你什么意思。”

    山清立马来了精神:“小姐可知太子殿下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太子殿下,他爱民如子,一年之中,到处体恤民情,有多少贵族名媛想嫁给太子殿下。原本小姐是要指给太子殿下的,可太子年长小姐五岁,先帝觉得和小姐差的比较多,就指给靖王殿下了。”

    “喂喂喂,萧乾对我那么好,完全尽到了一个未婚夫的责任,即使将来我不嫁给萧乾,也不会嫁给太子的。”楚若歆戳了一下山清的头,白眼狼一个。

    山清摇头:“小姐,我看你啊!是真的没救了,靖王殿下就是再好,将来也只能在封地度过余生。太子一旦登基,藩王无召就再也不能进京了。到时候,您可就要和少爷分开了。”

    “不和你说了,脑子里装的全是些没用的。”楚若歆懒得搭理山清了。

    来到村庄,佃户们都来接楚若歆了。

    楚若歆看着这些佃户一个个慈眉善目的,简直不敢相信,这些人会刁难她。

    楚若歆想了一下,还是休息一天再告诉他们收钱这回事吧!

    “山清,我们四处逛逛吧!来都来了,总得四处走走。”楚若歆微笑。

    “一剑,我们一起吧!你不要老是当栖息动物好不好。”楚若歆抬头向树上的一剑询问。

    一剑跳了下来:“是小姐。”

    得,萧乾那么温和的人,怎么一剑这么严肃啊!

    楚若歆和山清走走看看。

    “小姐,你看,明明是寒冬,这条河却没有结冰。”山清指着面前这条河。

    楚若歆来了兴趣走向那条河,简直是纯天然啊!

    “小姐,你不是要下河吧!现在可是寒冬。”山清没好气的问。

    楚若歆白了山清一眼:“我脑子没病。”

    驾驾驾

    楚若歆伸手去舀水,不凉耶。

    “小姐小心。”一剑听到异动之声。

    楚若歆抬头,一匹黑马迎面而来。

    “啊!”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黑马的主人拉起楚若歆。

    楚若歆感觉到自己的身子一下子就腾空了,她回神看向黑马的主人。

    只是一个侧脸,却帅到极致。一袭黑衣,虽然看不清正脸,但楚若歆坚信这人帅得不像话。

    男子似乎注意到楚若歆在看她,并没有回头,而是将拉起的楚若歆重重的丢向水里。

    而后便策马扬鞭,离开所有人的视线。

    只听扑通一声。

    恭喜楚若歆用一道完美的抛物线落水了。

    “小姐。”山清着急。

    楚若歆浮出水面:“不要下来,我自己上去。”
初见落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