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这回事(1/2)
作者:顾明雪
    沉重的祠堂里,一排排整齐的灵位都看着牌位下这位脸色苍白的,毫无血色的女孩。

    三天前,这位女孩因为打碎了胡姨娘的一个琉璃花樽,被其父丢在祠堂里,三天不给吃喝,女孩摇摇欲坠的身体,似乎随时都会倒下去。

    “混帐东西,知道错了吗?”面前这个锦衣华服左不过三四十岁的男人,保养得极好,都说男人三十一支花,说的大抵就是他了。

    男人后面跟着一个和男人差不多年纪的女人,风韵犹存的她,对女孩满脸的嫌弃与不屑,她就是胡氏,那个花樽的主人。

    女孩竭力从冰冷的地板上站了起来,“我没错。”即使三天没有吃饭喝水,没有说话,这句话仍然中气十足,回旋在整个祠堂里。

    男人气急败坏,反手就是一巴掌:“混帐东西,你竟然敢忤逆你爹,我说你错了,你就错了。”

    女孩轻笑:“我楚若歆何其有幸,有你这样的爹。”

    男人一脚踢飞楚若歆,楚若歆只觉得胸腔一股震动,立马吐出鲜血。

    “老爷,你不要这样,即使若歆有错,你也不要下这么重的手啊!”女人绵里带刺的话,楚若歆又怎会听不出。

    男人拉起楚若歆道:“记着,我永远是你爹。”男人拂袖而去,不带半分感情。

    楚若歆瘫倒在地,女人拿出一把匕首,“若歆啊!若歆,这五年我把你当亲女儿一样对待,你是怎么对我这个娘的,你也不想想,若非我,你还能活到现在吗?”

    楚若歆看着眼前这个面目狰狞的女人,咬住自己的下唇道:“你想杀我。”

    女人勾唇一笑:“要怪就怪你挡着我儿子的路。”胸口血红的花在此刻妖艳无比。

    楚若歆只看到胡氏得意地笑容,便再无力气了。她这一辈子过的窝囊无比,唯唯诺诺的她,注定该是这个结局。

    在此弥留之际,一缕异世之魂来到这里。

    黑!

    是心里的第一反应,为什么会这么黑。

    为什么这里这么狭窄,空气,空气在哪里。

    TNND,出不了气了。

    “棺材在动,小姐在动,小姐没死。”一个绿色的身影,扑向棺材。

    “小姐,是你吗?你没死对不对。”绿色身影的声音,被里面的人听到了。

    “黑,放我出去。”她快没有说话的力气了。

    绿色身影听到这话,又惊又喜。

    小小的身子使劲扒开棺盖,看见自家小姐,缩在哪里。

    “小姐,对不起,山清来迟了。害小姐受委屈了。”眼前的女孩顶多大自己一两岁,眉清目秀,很是好看。

    女子拭去她的泪水:“不要哭,我没事。”
穿越这回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