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宅鬼影8(1/2)
作者:白羽哥哥
    吴天被抱在老闷怀里,已经到了极限,他顾不得下来就虚脱了。

    老闷看吴天脸色都变了,就把他轻放在门外说:“等我。”然后嗖的一下,闪了过去。

    老闷的身手果然不是盖的,等他闪过去的时候,那怪物还在尽情的享受大餐,对于眼前发生的一切毫无所觉…

    他纵起一脚就把这个怪物给踹进了马桶里,然后双手使力抓住怪物的管状脖子,把它的长手臂和脖子系在一起,干脆利落的打个标准的蝴蝶结。

    说:“一次机会把魂果给我。”

    怪物被激怒了,凄厉的嚎叫一声就疯狂的挣扎起来。

    可是迫于脖子上打了结,它只能奔跑起来。然后回身向老闷猛撞过去。

    无奈的是不管它怎么撞,动作总是比老闷慢上许多,就气急的伸出肥肥的大长舌头,像触手一样来攻击老闷,那舌头上满是长倒刺,看起来若是碰到身体,一般人肯定会疼得受不了,只是这些对于老闷根本不够看的,当这个恶心的舌头伸向他的时候,他就双手一把攥住那个长舌头,然后像小孩子玩溜溜球似的,把这个可怜的怪物仍甩得上下翻滚,甚至最后还优雅的轮成一个圈儿,才把它狠狠的拽在墙上!

    这个过程当中,那怪物也没闲着一直狂吐,各种各样的东西残渣被轮的到处都是,它吐的数量不少,种类更多……吐得吴天看着都不吐出来了!

    吴邪:操,你赢了!!

    而且吴天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可怜又可悲的怪物,更没见过这么可笑又逗比的捉鬼方法……

    实在是,实在是………太他妈搞笑了!

    “噗~呵呵…哈哈…这,这到底是什麽呀?怎么,怎么这么喜感啊!我呵呵…我控制不了了……”

    “饿死鬼。”老闷竟然还有时间转头回答问题

    结果老闷在那里捉鬼卖命(?)的时候,吴天却笑翻到地上,真不知是谁更逗比一些。

    总之,这鬼捉的真是有惊无险,

    吴天,你是不是应该谢谢咱老闷同志呢?

    老闷:为夫人效命,应该的。

    就在吴天狂笑的看着老闷把这个恶心的贪吃鬼,打包成“球”的时候,老闷的身体却在这个时候忽然燃烧了起来。

    这火焰来的太突然,吴天还没反应过来老闷的双腿就像燃烧的纸张一样,变成了淡黑色的灰烬~无声无息的消失在空气间。

    更加可怕的是,这燃烧的火焰不但没有停止,而且是越演越烈先是双腿然后臀部和腰部……

    慢慢的全都以这样的方法燃烧后消失了!

    “玄灵……你怎么了?!”吴邪冲过去,一把拉住他的手臂,心中火急火燎的,想到:他要是消失了下一个倒霉的肯定就是我。

    老闷皱了一下眉头,不放心的叮嘱到:“记住要魂果……救你小叔。”

    “魂果是什么?!怎么救我小叔?”开什么玩笑我什麽也不懂啊!吴天真急了!

    这是这个时候,老闷已经烧到了肩膀,没有他双手的牵制,那贪吃鬼又开始“回血”的放肆起来,目标当然对准了吴天……眼看着大舌头来犯,吴天大叫着:“不要走……我需要你,求你了…”#(惊哭) 我不想死啊!

古宅鬼影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