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章古宅鬼影1(1/2)
作者:白羽哥哥
    “撞鬼了你听谁说的?可信吗?!”

    “当然。就是那个被吓得半疯半傻的老汉,亲口告诉我的,他女儿但现在还昏迷不醒呢,假不了!”

    “这样啊,可是……”吴学庆看向吴天,他亲侄子这里出了事,他真的不放心啊!

    “唉呀…吴爷,钱的事你放心吧,他们家这场事,我出这总行了吧!”

    “呵呵不,你误会了是我侄子这里……”吴学庆真的有点犯难了,这王胖子平时收古董时,给他这个“半路出家的”没少照顾,要不然他吴学庆只靠看宅子,叫个魂儿的什麽的,早就吃不上饭了!这次人家求着自己了,要是不去的话……

    “我没事,小叔你就去吧。等你回来,再给我 治不就行了吗!”

    人家可是等着救命的,我这里就缓缓吧!吴邪想到。

    “小兄弟够仗义的!我王胖子先谢谢你了啊!”王胖子对吴天抱了抱拳,弄得吴天都有点儿不好意思了!

    “那好吧。小天你过来把胳膊伸出来,我先给你做个“阵邪术”,如今我也只能快去快回了,剩下的等我回来再说吧”

    吴学庆说着就伸出自己的左手,用牙齿咬破了中指,在吴天的胳膊处,顺着那条隐形的青黑色细线,涂上去覆盖住再从包里拿出一条红线系在吴天的手腕处,默念了简单的驱邪咒,就算行了!

    等一切做好了,吴学庆就站起来,说:“你要是累的话,今天就关门吧,自己注意休息。”

    “哦。”吴天无意识的打个哈欠,他发现自己真的就有点困了,但是身体感觉却轻松了不少。

    他见过小叔给不少人“叫魂”,被叫魂后,大家也都是像他一样会犯困,以前他还很好奇,现在自己也体验了一回。

    在楼下简单的用了点饭,就准备到楼上去,转身看到柜台上还放着那个装娃娃的盒子,就仔细收拾一下,盖上木盒盖子,回楼上去休息。路过洗浴室的时候,只好任怂的绕着走。

    正好卧室里,连被子都没叠,就一下把自己扔进面前的被子里。借着困意闭上眼睛,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睁眼就是被绑住的双手,吴邪躺在地板上,全身赤……裸着,身体上只盖了一件已经残破的嫁衣。一只脚上的绣鞋被踢掉了,露出白嫩纤细的脚丫。

    在他的身旁还蹲着一个男人,正用一块湿手帕,轻轻的给他擦拭着满是痕迹的身体。

    这是哪儿?

    轰——!只是一瞬间,记忆全部回笼吴天一下就要做起来,却由于双手被绑住,坐起不来。

    “你,你变态!!放开我!”他开始用力挣扎。

    那个人从一边的水盆里把手里的丝帕沾湿,就接着继续给吴天擦拭身体,好像并没有听到吴天在说什麽一样。

    湿湿的丝帕划过前胸处流连一番,就慢慢往下面划去…

    被肆虐过的身体已经非常敏感,吴天本来还在极力挣扎,但是这种折磨,却让他控制不住的哼叫出声来,为了面子他赶紧把嘴唇咬住,指甲扎进手心里。

    直到感觉双…腿被打开,那人想用丝帕给他擦两……腿之间的泥泞之处。

    “停手!你他妈快停下!呜…我跟你叫爷了还不行吗!”羞耻,愤怒还有一种说不清楚的感觉,让吴天心里一阵哆嗦。

    “是夫君。”那人纠正到。

    他的动作还在继续着……表情即认真又严肃。

    “夫……哈哈痒!夫君行了吧,呃……求求你呜……我求求你了…!!”

    “那……你自己来……”玄灵低头看着吴天眼眶发红,眼角挂泪的倔强样子,心中想到:都怪自己太孟浪,把他吓坏了。

二章古宅鬼影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