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最后的午餐?(张瑶林)(1/1)
作者:二宝吃药
    中午午饭时间,我应约来到了那家餐厅,刚一进门,服务员就好似认识我一样领着我朝包厢走去。

    “不好意思,您是不是搞错了,我是来找人的。”我连忙说道,包厢那种地方我可消费不起。

    “ Dave 先生已经到了,请往这边走,”什么鬼? Dave ?当我听到Dave的名字时,我头都快给吓掉了!妈呀!怎么这么笨!我又一次输给了我的智商,我说今天早上那男的怎么这么眼熟,原来是在?Bert 给的资料中见过!怪不得 Bert 今天早上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本以为竟然都成了他的人,我受点别人的小恩小惠只要不影响到他的利益,他肯定也会睁只眼,闭只眼,没想到现在却给自己落了个反叛的罪名。

    悔恨万分间,我已经走进了?Dave 的包厢,Dave 看见我后立马站了起来,非常绅士得弯腰,扯开了旁边的椅子。我算是彻彻底底地明白了 Dave 想玩什么把戏。

    “Dave 先生好兴致,这么多钱来换与我共度一餐,我真是倍感荣幸呀。”

    “与美女共餐是我的荣幸”,话音刚落,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进了包厢。Bert 看着我,好似与我有血海深仇一般。

    “弟弟,你来晚了,客人都久等了。” Dave 笑道,他的笑容里透露着几丝邪魅,皮笑肉不笑。我刚想站起来去向 Bert 解释便被 Dave 一把搂入怀中,我故作清高地佯装拒绝,Dave?便从西装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宝蓝色的绒盒子,然后从里边拿出了一条蓝宝石项链,非常温柔地戴在了我的脖子上。他闭起了眼睛,用他高高的鼻梁在我的锁骨间滑动,我能感觉到他温润的呼吸在我颈间游荡,这一次,我没有拒绝。

    Bert?起身,撇下了一个快把我杀死的眼神便甩门离去。Dave?见Bert?离去,猛地将我推开,我一个踉跄差点没跌到地上。

    “礼物你还满意吗?足以换今后?Bert?的一举一动了吧? Bert 每天的行程当天上班一个小时内发给我。”

    “先生,今后您想知道什么,我定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只是…刚刚我算是得罪了我的直属上司了,我想今后在 Greyson?我不是那么好混了。”

    “这个你放心,Greyson?我说的算。”

    “只是…”我笑着看着Dave。

    “你开个价吧。”

    “十万胖。”

    “做人不能太贪!不过这点钱,我还是有的,只要你做好你该做的,少不了你的。”说完?Dave?便也起身甩门而去。哎!不愧是一妈生的,这哥俩甩个门都一样一样的,不过他甩什么门呀?他有什么好生气的,Bert?气我叛变了,Dave 他占尽上风还有什么好气的呀?反正呀这两个人就没一个善茬!这简直就是最后的午餐呀!只不过这一餐有两个犹大,一个 Bert ,一个 Dave 反正我永远是最诚实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