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夺回(1/1)
作者:雪儿梨荫
    “大家,看来我们是时候该行动了,走吧,去救回露露。"西陵老师说。“恩。"众人严肃起来。

    一张暗红色的椅子上坐着一个,暗紫色头发的女生,她就是露露。“我肩膀好累呀,谁能帮我捶捶背呀。"露露故意说,马上,自私便来给露露捶背了。“我的腿好疼呀,谁来帮我揉一揉我的腿呀。"露露再次故意的说,屠令羽便无奈的过去揉露露的腿。“真是奇怪,外面是什么声音呀。"露露十分疑惑。

    “快把露露放了!"小欣说完,他们便开始攻击。“星殒。"“体积变大,攻击力变强。"小欣和羽紫说完,便有一群流星雨飞来……到了最后,小欣用星殒,初菡用立体文字铁,寒珍用火,畸之用盾牌,畸灵用刺耳的歌声,杰用造出的巨人,秦让敌人的衣服变紧,熙则用时间禁止,把小兵全打败了。

    “嚣张够了吗?给我上!"露露的脸一下子阴沉了。

    小欣,初菡对战自私……“月轮!"小欣说完,便有月亮滚了下来,到滚到自私那里时,自私用一只手就把这个月亮劈了。小欣,初菡惊呆了。“自私花,上!"这次,自私召唤了一朵花,只听见这朵花一直“自私,自私"的喊着。“立体文字——铁!"初菡使用了魔法,之后,小欣又使出了星殒,把自私花给消灭了。“月光!"小欣使出了魔法,成功让自私看不见,就在这时,初菡使出了魔法成功打倒了自私,并进化了。

    畸之,畸灵,寒珍对战娇艳……娇艳选择了先下手为强,伞一局,便刮起了大风,但这风在畸之的盾牌下很一般,之后,寒珍用彩翼一跃,使用火焰,本想把娇艳打败,没想到娇艳却躲开了,把娇艳的一小卷头发给烧了,这激火了娇艳,娇艳不停的向寒珍她们砸向遮阳伞,要不是畸灵即使上唱一首对现在发火的娇艳有效的安眠曲,不然就被干了。

    杰,熙则,秦对战屠令羽……杰造出了好几个巨人,秦使三人的衣服坚固,轻便,鞋子跑起来很快,当然也很潮,已经做好准备。巨人进攻了,只见屠令羽手中突然出现好几张扑克牌,把巨人都消灭了。就在这时,熙则使用了时间禁止,把屠令羽给定住了,但一下子就被挣脱了,就在这时杰已经早好了剑,向屠令羽刺去,屠令羽还没反应好,就被干到了。

    就只剩下露露了……

    黑暗女王不见了……

    大家真的对露露下得料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