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觉悟(1/1)
作者:雪儿梨荫
    “终于回来了!”大家坐在车里,开心的说。

    “大家,我想你们在这么多天内,对魔法也有了新的认识,也会更好了利用魔法了吧,所以我的使命就到此为止了,你们的西凌老师应该也已经出来了,所以,我就先走了~”蒲老师说到后面竟哭了起来。“老师,你不要走嘛,我们舍不得你!”露露说。“对呀老师,你别走,你可以和西凌老师一起教我们魔法,让我们的魔法提升呀!”畸灵也哭了起来。“我也不想离开你们,但我是守护樱花树的一员,我必须要走……”蒲老师说完,便和大家拥抱着一起哭,“你们以后想我,来樱花树那儿找我就行,拜拜,你们要乖乖的!”蒲老师勉强的笑了一个,这笑很古怪,却使大家十分温暖……

    “大家想我了吗?”西凌老师满怀期待的说,但得来的声音是“不想!”“way?为什么?”西凌老师问。“因为蒲老师更好!”学生们的这句话是西凌老师备受打击。“老师,接下来要干嘛?”杰无精打采的问。“接下来我准备……”西凌老师话还没说完,就被露露给打住了:“大家快看外面,怎么变天了,还刮起了大风!”“你说什么?”西凌老师惊讶的说,“糟了!大家快去避难所!”西凌老师说完,便擅自把大家传送到了避难所。

    (下面的情形在避难所中是看得到的!) “保护罩!”在樱花树那边,保护者正齐力使用保护罩抵挡着那股奇怪的风。“三色堇之风!”西凌老师使出了技能,之后便看见漫天的三色堇飘来,然后与那股黑风一起消灭了。

    “现在避难解除!现在避难解除!”避难所的人员说道。

    学生们都回到了教室……“西凌老师,你好厉害!你那招什么风,就把那股黑风给吹走了!”小欣十分佩服。“现在可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敌人已经开始发动了攻击,必须提升战斗力!”西凌老师严肃的说,学生们都惭愧得低下了头。

    这时一阵坚定的声音响起:“老师,请让我变强!”是露露,“刚才的情形,让我想起了那天,我……我觉得现在已经不能再任性,在玩耍了……西凌老师,拜托了!”露露弯下身子,拜托老师,然后然后留下了几滴眼泪。“拜托!”其余学生说完,也纷纷弯下了腰。“看来你们已经有所觉悟了,那好吧!”西凌老师说,“你们知道刚才那是什么吗?”“不知道。”众人纷纷摇了摇头。“刚才那是黑暗女王吹出的一口气,但这口气是毒气,是黑暗的女王的拿手好戏,虽然刚才我没花很大力气就把这股毒气给吹跑了,但下次会更强,绝对!”西凌老师解释道。

    第二天……“今天,我先教大家分身术。”西凌老师说,“分身术!”说完便出现好多个西凌老师。“今天,我就一直用这些分身术教你们。你们现在就先学分身术吧!你们先想着要分身,然后把魔法全部集中在心这个部位,然后再喊分身术!就好了,你们试试。”场面异常寂静,大家都在想。“分身术!”突然,露露喊了出来,紧接着大伙都喊了出来。

    “好挤!”寒珍抱怨道。“看来大家对于分身术很擅长,能变出这么多的分身我也很惊讶。”西凌老师夸奖道。

    过了一会……“分身解除!”说完,大家觉得空间瞬间大了起来。“很好,大家掌握的很好。接下来这几天,会很辛苦,还有以后都不会有魔法等级了,因为现在只剩最后两个泡泡还在闪着微弱的光,大家只好用魔法等级给泡泡续能量……”西凌老师说。

    一个月后……“大家,魔法口诀以及怎么使用我都交给你们了,自己属性的魔法也都已经清楚了,所以,恭喜你们,毕业了!”西凌老师说完这句话,大家并不怎么开心。

    突然,地面剧烈的震动。“糟了!传送!”西凌老师把大家传送到了避难区,自己又去樱花树那边帮忙了。

    露露看着西凌老师这么努力,这么辛苦,不禁想起了在人类世界的那个只知道睡觉,让全家人死亡的她,心中十分惭愧,也下定了决心:“我要战斗!我不要再软弱,接受别人的保护!”说完露露变冲了出去。“对,露露说的对,我们也要去战斗,不能一直受到西凌老师的帮助,对吧?”小欣说。大家相互点头,随后也冲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