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为了进别墅(1/1)
作者:雪儿梨荫
    (雪儿:又忘了,雾漆生病了,在家里修养,不过他会自己中途来的,请原谅!)

    “第一组,露露、小欣,还有羽红、羽紫,你们上吧!”蒲老师说。“OK!”她们说。“水之彩翼!”“月之彩翼!”露露和小欣都使出了彩翼。“小欣,我们先看看这个结界在哪里薄点,好在哪里下手。”露露提议道。“好主意,露露Good,你太聪明了!”小欣称赞道。……“小欣,我看这儿挺薄的,我们合力攻击这里,怎么样?”露露问。“当然OK喽~快点开始行动吧!”小欣说。“那个……露露要不然我试着给你加强魔法,上次谢谢你……”羽红恳求道。“当然可以,谢谢你,羽红!”露露十分开心。“冰雨!砸碎这个结界把!”“体积大,破坏力大!”说完,便有一群体积十分大的冰块雨砸了下来。“星坠!”“体积大,破坏力大!”说完,便有一群超级大的流星砸了过来。“羽紫~谢谢你!”谢谢感谢到。“没什么,也不能只让你们努力。”(而下面,“流星雨!流星雨!让我待会儿成功进别墅吧!”秦在一边拼命的向流星群许愿。)“咔!嚓!咔擦!咔擦咔嚓咔嚓咔嚓!啪!啪!啪!”结界渐渐碎了。“真是聪明,你们合格了!”蒲老师说。

    第二组是畸之和畸灵……“畸灵,我们用用看羽翼吧!”畸之说。“嗯!”“羽翼,展翅吧!”畸之和畸灵一起喊道,只有,她们的背上分别长出了金、绿两种颜色的羽翼。“盾牌!”“变多!变大!破坏力大!”畸之和丹兰说完,畸之手旁边便多出了许多盾牌,然后向结界砸去;而畸灵则和丹青一起使用魔法:“拉拉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结界,破裂吧!”畸灵和丹青的发出了刺耳的声音。“噼啪!嘭!”结界碎了。“这还真是会活用魔法。盾牌的坚硬加上刺耳的声音,太厉害了,你们也合格了!”蒲老师称赞道。“露露、小欣,我们成功啦!”畸之和露露、小欣说。“嗯,我们要一起加油!”露露说。

    第三组是寒珍和杰……“造物——力大无穷的巨人!”“魔法加强!不耗费很多魔力!”杰和无限一起施展了魔法。“杰加油!”寒珍在旁边一个劲的加油和抛媚眼。“额……我不行了……”杰说完这句话之后,巨人渐渐消失……“时间到!你们并没有成功,所以你们不能进别墅!你们晚上就住在这栋草屋里吧。”蒲老师说。“杰,你真是的,干嘛呢!害得我只能住这个草房子!@¥%!##@(寒珍一大堆抱怨的话)”寒珍一直在抱怨。“呵呵呵呵!说到底是谁只在旁边只加油!是谁一点都不努力就只知道说别人!”杰气炸了。“对不起~”寒珍歉意十足,不过很快又抛媚眼了,“杰~那我们这几天就一起住在这个草屋里面吧!”寒珍眼冒金星。“不要!”杰凄惨的叫着。

    第四组是初菡和秦……“立体文字——钻!”“变大!变坚固!不容易破!”寒珍和淑群一起使用魔法。“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加油!”秦在旁边一直喊加油。“诶,你也来给我帮帮忙!”初菡说。“是!加油!加油!加加油!”但秦还在一味的喊加油。“我去!算了。哎咿哎咿呀!”“噼啪!”立体文字和结界同时裂开,发出巨大的响声。“真的好厉害,单单一个人和自己的精灵,都能把这结界打破,厉害,你有资格进去!至于秦嘛,住草屋去!”蒲老师说。“什么!”秦惨叫道。

    突然,一个音乐符号飞了过来,蒲老师一点,便传出来一阵声音:“老师,我是雾漆。因为我突然生病,也没有及时和你们说,所有没来,不过我在你给熙则的那里和熙则组队,并获得了胜利,明天我会赶来的,希望你们不要介意。”“大家,听我说一下,今天下来,能住别墅的有:露露、小欣、畸之、畸灵、初菡、熙则、雾漆,还有一个……”蒲老师故意卖关子。“老师,还有一个,难道有新同学?”露露问。“不是。最后一个便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把你们的魔法指导书拿出来。”蒲老师说。

    露露的魔法指导书说:“恭喜!恭喜!升到了10级!解锁魔法:霜!” 小欣的魔法指导书说:“恭喜!恭喜!升到了9级!解锁魔法:光!” 畸之、畸灵、初菡都升到了7级,杰升到了6级,雾漆、熙则升到了5级。“为什么就只有我没升级!”寒珍和秦一起说。“哈哈哈哈哈!”其余人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