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练习魔法(1/1)
作者:雪儿梨荫
    “可恶的西陵老师,哪有这样的,让我们自己练习魔法的!”小欣边走边抱怨。“好了,小欣,我想西陵老师肯定是为了我们好吧。总之,我们先回去我们的新家吧,听说很豪华呦~”露露眼冒金星。“恩,走吧,冲!”小欣说。

    到了新家……“哇,这豪华的太夸张了吧……”露露为眼前所看见的大楼震撼了一下。(露露、小欣视角):之间有一大栋树木房屋,里面有两间卧室,两间精灵房,两间卧室,一间大练魔法室,一个十分大的阳台,上面有茶杯,椅子,秋千,还有许多花,上面还有遮风挡雨的玻璃……当她们正在惊讶的时候,西陵老师来了,把她们吓了一大跳:“你们觉得这房子怎么样,不赖吧。对了,钥匙给你们。拜拜。”“这也太神出鬼没了吧……”“呵呵,不管了,我们进去吧。”她们一打开门,羽红和羽紫就出现在她们面前:“嘿嘿,你们好,西陵前辈让我们和你们一起住,一起练习魔法……”“知道了,我们赶快去练习魔法吧!”“恩!”

    她们走进了大魔法练习室……露露和小欣也都拿出了各自的魔法指导书。“让我看看,我的魔法属性是水,能施展一切和水有关的魔法,如:冰、霜、海等。”露露越说越激动。“我也看一下,我的魔法属性是月,在黑夜魔法会增强,还能放烟雾弹等。”小欣也越说越激动。“那你们快点开始练习吧!”羽红说。

    “水之剑,出来!”说着,便有一把水剑出现在露露手上。“哇好棒,好,我也不能认输!月之剑,出来!”说着,便有一把刻有月亮印记的剑出现。之后,她们便疯狂的使用起魔法“练习”……

    到了晚上……“小欣,我好……好难受。”“露露,我也一样呀!”“一定是你们白天魔法过度使用,你们才一级,算了,你们先好好,休息吧……”

    魔法检测那天……“怎么回事,怎么一个人都没来!!!”西陵老师吼道,“看他们明天来不来,来了我要好好教训他们!”(雪儿:其实,大家都和露露、小欣一样,魔法过度使用,现在正躺在床上休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