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魔法世界(1/1)
作者:雪儿梨荫
    在羽红和羽紫的魔法下,小欣和露露成功地来到了魔法世界。

    “(*@ο@*) 哇~,好美呀!!!”小欣赞叹道。“对呀,( ⊙o⊙ )千真万确,真的是太美了!!”露露附和道。“我们快走吧~”羽红说着,就带着露露和小欣走进了一片树荫。“露露,你快看,这儿的马路好神奇,是用草地做的耶~”小欣说。“没错,魔法世界可以让你们大饱眼福。看见这片树荫了吗,在这儿,是冬暖夏凉的~”(露露、小欣视角~)走出树荫,在两边看见的事物有天差之别:在左边,是一副田园、乡村的景色。地上的小草、小花,老树爷爷都会动,还会说话。现在,它们正津津乐道着呢~“农民魔法师,我好渴,我想喝水……”说完,便有一个戴草帽、穿着蓑衣的人出来了(雪儿:大家应该都知道是农民魔法师吧,(*^__^*) 嘻嘻……)他开始用魔法了:“给予我之水,赐予庄稼水!”马上,稻田上的那片天空,从湛蓝立刻变得漆黑,渐渐下起雨来……而右边,却是城市化:许多树木高楼房,房子前面还有许多魔法扫把,时不时会有几位魔法师来骑走这些扫把;在看天空,上面有许多天线,许多骑着扫把的人都在这儿停留下下再走。羽红说,这是在检查有没有带危险魔器……

    “小欣,我们也来学魔法吧!”露露说。“当然。”说完,她们两个便向羽红和羽紫投向500万闪眼攻击(雪儿:有些夸张~)“好耀眼!!”羽红和羽紫异口同声的说。“既然你们这么想学魔法,就跟我们来吧。不过,我先提醒你们,学习魔法,以后可是要和黑暗女王决斗的,也许会有生命危险,你们要做好准备!”羽红说。“这……”小欣犹豫了。“没事,我们要去。我们不能让更多的人遭殃,受苦!”露露坚定的说。而这句话,也给了小欣勇气,小欣也坚持要去。“那我们走吧。”羽红说。

    “西陵前辈,她们来了……”说着,便有一个精灵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