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美好的生活(1/1)
作者:雪儿梨荫
    我是一个千金大小姐,露露范·闪莉晴,我是一个阳光女孩,家庭很幸福。

    “我要去那边玩,你陪我去吧,小欣。"我们在花田中嬉戏,追逐,玩得十分开心。玩了一会儿就该学习了,我和小欣同一间教室,我们边学边玩,让学习也十分开心。

    下午边是芭蕾舞教程了。我还像往常那样,在芭蕾舞舞台上表演的那么热情如火。毕竟我是非常喜欢芭蕾舞的。

    芭蕾舞课程上完,便是英语补习,说到最烦恼的就是英语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从小英语不好,可没少过被老师骂了。不过每当老师骂完了我老师依然会细心的教导我让我英语好一些。

    上完课程,便就是晚餐时间啦。今天晚餐和往常一样还是我最喜欢的食物——番茄汤。虽然我是贵族,但我就是是迷上了番茄汤的味道。我这个贵族可是与众不同的,我呢,喜欢自己动手,虽然时不时被阻止。

    吃完晚饭,可以说便是我最幸福的一段时光吧——睡大觉。虽然我是贵族,但是我就是喜欢睡觉,只要。躺在软绵绵的床上,一天的疲劳都洗去啦。

    然后店,糊糊才睡上一觉,梦里梦见什么就在梦里玩什么,我这个人最会随机应变了。想一想,每天上的课程呀,早就把我给逼疯啦,我早就不想上了哎。不过一想到反抗就得要吃父母的那一些,馒头,啊,不得不上来。

    这便是我美好,悠闲,自在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