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简介(精灵)(到后面会更新)(1/2)
作者:雪儿梨荫
    精灵:羽红 主人:露露

    精灵身世:从魔法世界来到人类世界,和姐姐羽紫寻找救世主,后与露露缔结契约。

    外貌特征:身着红色衣裳,棕色的头发披在肩上,头发上有一顶红帽子,穿着红舞鞋,显得十分可爱。

    精灵技能:和主人默契度为1~25%时,能让主人战斗力提升50%;默契度为25~90%能让主人战斗力提升80%;默契度最高时,能和主人变身。

    ~~~~~~~~~~~~~~~~~~~~~~~~~~~~~~~我是分界线~~~~~~~~~~~~~~~~~~~~~~~~~~~~~~~~~~~

    精灵:羽紫 主人:小欣

    精灵身世:从魔法世界来到人类世界,和妹妹羽红寻找救世主,后与小欣缔结契约。

    外貌特征:身着紫色连衣裙,淡紫色牛仔裤穿在她身上就像打底裤,一头时尚发型,给人一种酷的感觉。

    精灵技能:和主人默契度为1~25%,能让主人防御力提升50%;默契度为25~90%能让主人防御力提升80%;默契度最高时,能和主人变身。

    ~~~~~~~~~~~~~~~~~~~~~~~~~~~~~~~我是分界线

    ~~~~~~~~~~~~~~~~~~~~~~~~~~~~~~~~~~~

    精灵:西陵.绿(雪儿:就叫西陵吧) 主人:依衫雪

    精灵身世:来自魔法世界,是由三色堇花形成的精灵,可以说是花精,也是众多精灵的前辈;表面粗心大意,其实在关键时刻很有作用。后与依衫雪缔结契约。

    外貌特征:一个身穿紫色的,上面有三色堇花的和服,披着淡紫色的头发,撑着一把有着三色堇花的紫色伞,额头上有一个三色堇花的印记。

    精灵技能:和依衫雪已经能直接变身,攻击和防御各提升50%,速度提升90%;没变身时,自己能够任意变装,是速度型精灵。

    ~~~~~~~~~~~~~~~~~~~~~~~~~~~~~~我是分界线

    ~~~~~~~~~~~~~~~~~~~~~~~~~~~~~~~~~~

    精灵:音乐 主人:雾漆

    精灵身世:来自魔法世界,是被雾漆那份热爱音乐的心情唤醒,后与雾漆缔结契约。常常和雾漆在一起练习音乐。

    外貌特征:长着绿色的短发,头上有一个音乐符号,这个音乐符号会随着音乐的情绪改变颜色,但通常都是金色的,因为,雾漆和音乐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

    精灵技能:由于被唤醒时就和雾漆关系很好,默契度很高,所以,能直接和雾漆进行变身。但因为雾漆是新手,变身一次,就得要三天在床上休息,不过,慢慢会好一些的。

    ~~~~~~~~~~~~~~~~~~~~~~~~~~~~~我是分界线

    ~~~~~~~~~~~~~~~~~~~~~~~~~~~~~~~~~

    精灵:淑群 主人:初菡.雨菲

    精灵身世:来自魔法世界,一出生就在寻找自己的主人。因为她要求太高,必须是十分喜欢读书的人才可以,不然也不会找了十年才勉强找到。初菡和她讲了一些道理,令她十分感动。后与初菡.雪菲缔结契约。

    外貌特征:紫色的长发披在肩上,十分喜爱淑女裙。

    精灵技能:初菡的魔法是立体文字,淑群可以让她的立体文字更大,更厉害。

    ~~~~~~~~~~~~~~~~~~~~~~~~~~~~~~~~~我是分界线

    ~~~~~~~~~~~~~~~~~~~~~~~~~~~~~

    精灵:丹兰 主人:畸之

    精灵身世:来自魔法世界,和畸之一见面,就觉得畸之是她的主人,后与畸之缔结契约。

    外貌特征:和畸之相似的样子,喜欢休闲装。

    精灵技能:能让畸之的休闲装百变。能制造防护盾。

    ~~~~~~~~~~~~~~~~~~~~~~~~~~~~~~~我是分界线

    ~~~~~~~~~~~~~~~~~~~~~~~~~~~~~~

    精灵:丹青 主人:畸灵

    精灵身世:来自魔法世界,姐姐丹兰找到契约者之后,和畸灵情投意合,偷偷的缔结契约(雪儿:怎么偷偷的下文会写到)。

    外貌特征:也十分爱哭,和主人性格、外貌相似。
主角简介(精灵)(到后面会更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