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简介(女)(到了后面会更新)(1/1)
作者:雪儿梨荫
    女主角:露露范·闪莉晴(就叫她露露吧~)

    形象特征:(前)前面是刘海后面是长发,头发颜色是黄色的。身材很苗条,穿什么衣服都好看;(后)黄色的头发上多了几丝显目的暗紫色头发,右脚上都一个暗紫色的脚环。

    主角身世:世界第三富的富人的女儿,是一位千金大小姐。不过身为大小姐的她,却十分淘气,就和野孩子一样。但是,亲人的失去,会让她十分痛苦。

    精灵:羽红

    ~~~~~~~~~~我是分界线~~~~~~~~~~~~~~~

    女主角:亚星欣(就是文章里面出现的小欣~)

    形象、特征:蓝色头发后面是两个小辫子。经常穿着女仆装。

    主角身世:据说是露露家捡回来的孩子,从小,就是露露家的仆人,目前身世不明。

    精灵:羽紫

    ~~~~~~~~~~我是分界线~~~~~~~~~~~~~~~

    女配角:初菡.雨菲

    形象特征:她有一头天蓝色的头发,非常喜欢用粉色的绳子把后边的她们扎起来,虽然平时都穿校服,但她只要一回到家,就打开衣柜,在里面挑公主裙了。

    主角身世:来自魔法世界,和露露、小欣相处的最好。她是一个喜欢读书的女孩(雪儿:说难听点,就是书呆子吧),她一读到好玩、有趣的地方,就会把露露和小欣叫过来,和她们一起分享,不过,同时,也有些自私,她很容易吃露露和小欣的醋,所以,已有人来找她们玩,就死死的盯着那个人,有时还跟过去(雪儿:还挺有趣的)。

    精灵:淑群

    ~~~~~~~~~~我是分界线~~~~~~~~~~~~~~~~

    女配角:畸之

    形象特征:一头粉色的头发,马尾辫扎在左边,有许多件休闲装,所以,每天都穿着各式各样的休闲装。

    主角身世:来自魔法世界。和妹妹畸灵一样,都是一位十分喜欢交新朋友,要不是露露和小欣来的那天她和妹妹有事请假,也不会输给初菡(雪儿:她两是竞争对手),不爱哭,好强,后来依旧和露露、小欣成为朋友,把初菡起了个半死。

    精灵:丹兰

    ~~~~~~~~~我是分界线~~~~~~~~~~~~~~~~~~

    女配角:畸灵

    形象特征:她有一头紫色的头发,马尾辫扎在右边,有很多件休闲装,穿的都模仿姐姐。

    主角身世:来自魔法世界,性格内向,和姐姐相反,但也十分喜欢交朋友爱哭,但在重要时刻,她和畸之总是很可靠。每当畸之和初菡吵架的时候,她就得左劝劝后劝劝,实在不行,就哭了起来,但这一哭,畸之和初菡就不吵架了。

    精灵:丹青,是丹兰的妹妹

    ~~~~~~~~我是分界线~~~~~~~~~~~~~~~~~~~

    女配角:寒珍.雪

    形象特征:一头血红色的长发,扎着双马尾,每天都穿着公主裙。

    主角身世:来自魔法世界,她不同初菡、畸之、畸灵一样,喜欢露露和小欣,而是讨厌。她嫉妒露露,一直为难露露,但露露相信,她不是这样的人,于是,一直让着她……爱在男生们装可爱,在露露面前毫不留情,冷嘲热讽。

    精灵:慕易

    ~~~~~~~我是分界线~~~~~~~~~~~~~~~~~~~~~~

    女配角:蒲玉蝶

    形象特征:粉色的头发,淡红色的眼瞳,苗条的身材,穿着淡紫色的连衣裙。

    主角身世:来自人类世界在浦公园中,与小蒲碰面,后来与小蒲签订契约,并和小欣前往魔法世界。

    精灵:小蒲

    ~~~~~~我是分界线~~~~~~~~~~~~~~~~~~~~~~~~~

    魔族:紫菱

    形象特征:一头暗紫色的头发,上边有几丝显目的黄色头发,前面是刘海,后面是长发,呆萌的眼神,淡紫色的眼瞳,中紫色的连衣裙,左脚上有一个黄色的脚环。

    魔族身世:诞生于一朵大花中,是露露的妹妹,也是魔族的女王,最后为了让魔族和露露他们停止战斗,牺牲了自己。

    精灵: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