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7 云烟的小计谋(1/1)
作者:叶一嫙
    云烟见他们吃完了水果,想去把盘子拿走,慕辰轻轻拉过她,坐在自己身边。

    “别忙活了,休息下吧。”慕辰反正就是不想让云烟再忙活。

    云烟见慕辰把她拉到靠着他的位置,推了推慕辰。

    这样很尴尬的好吗!小洛还在呢!真是的!

    云烟的眼神无声地控诉着慕辰的行为。慕辰毫不在意,他,自然地搂过云烟,云洛真想翻个白眼,他说:“你们先聊,我先去做点事。”说着,直接起身离开了。

    云烟疑惑,小洛真放心让她一个人呆在慕辰身边吗!要知道以前,别的男生想要靠近她,他可是毫不留情地冲上去打人了啊!

    其实,云洛站在楼梯间的时候,看见了她的主动,所以他还能说什么呢?

    慕辰见云洛离开了,也不在意,他还是搂着云烟,说:“小烟儿,你现在想出去走走吗?”

    云烟“不去,你要去你去。”

    “那你要看电视么?”慕辰又说。

    “不看。”云烟又答。

    她可是还为慕辰一来就亲她的行为生气呢!更重要的是,还被云洛看到了!那云洛该怎么想她!

    慕辰知道云烟在气什么,他放柔了语气,温柔地哄着云烟,“好了,别生气了,是我的不对,我不该一来就亲你,是我错了,别生气了好吗?”

    云烟还是不开心,她说:“不敢,我怎么会对我的上司生气呢?那我的工作还要不要继续干了,所以我可没生气啊大老板。老板想怎么样就怎么呗!”她就是委屈,为什么慕辰老是不顾她的感受随便吻她?凭什么呢?

    慕辰一下子又知道了云烟为了什么生气,他还是好脾气地哄着:“现在是下班时期,我不是老板,我是你男朋友。乖啊,不生气了好吗?我下次不会再随随便便不顾你的意愿就亲你了好吗?”

    云烟轻轻地捶了一下慕辰,她不敢下手重了,她舍不得……

    她闷声:“你就会欺负我……你就会那么强势,你老是那么霸道,你……”说着说着,她眼睛有点酸涩,为什么?凭什么?

    她哭了起来。

    慕辰见云烟哭了起来,他慌了。

    “别哭别哭,都是我的错,你要不打我吧!别哭了,你想怎么样都行好吗?乖别哭了,我心疼……”慕辰慌忙地帮云烟擦眼泪。

    云烟哭得更凶了。眼泪哗啦啦流下来:“呜呜……我讨厌你……”

    慕辰又轻柔地把云烟的泪水吻掉,他抱歉地说:“别哭了……都是我的错你打我骂我都行……别哭了……好吗?”

    云烟眼睛红红的,她抽泣着,说:“那你以后不准再随便就亲我。”

    慕辰立刻答应了:“好,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

    云烟又说:“我想吃蛋糕,你现在就去帮我买。我要巧克力味的。”

    慕辰也答应下来,然后急急忙忙地下楼买蛋糕去了,楼下就有蛋糕店,所以他很快就会上来。

    云烟骄傲地比了个耶,哼,以为我真的那么容易哭吗?她把手机的眼药水放进柜子里,嗯哼,看你还敢再强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