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6 去她家坐坐(1/1)
作者:叶一嫙
    嗯?原来是小烟儿的弟弟?

    他扫视了一下云洛,很疑惑。

    长的没有一点相像之处,不过,是就是吧,还免得他跟我抢小烟儿了。

    云洛有意无意地看了看两人握着的双手,云烟悄悄地抬头一看,见云洛盯着她和慕辰紧握的双手,她不着痕迹地想要把手抽回来,慕辰却没有放开,反倒抓的更紧了,但是也不至于把云烟弄疼。

    云烟表示很尴尬。

    云洛心里无奈嗷,他想把慕辰赶走,可又不行,他只能说:“要进来坐坐吗?”

    云烟惊讶地看着云洛,咦?小洛怎么会让他到家里坐坐?

    不过慕辰倒是答应了云洛:“好。”

    三个人一齐上楼去云烟家。

    云洛走在最前面,慕辰拉着云烟走在后面。

    到了一间房前,云洛拿出了钥匙,开了门。三人走了进去。

    云烟一走进去,就去了厨房,她要切些水果,总不能让人来了却不招待一下吧。

    慕辰坐在沙发上,看着这房子里的一切。

    这个家,小却温馨,不像他家,太空旷,好像只是一个严格的陈列室...

    他看向厨房里云烟的背影,下意识勾了勾唇。

    要是一直这样,该有多好..不过要是没有云洛在就更好了。

    云洛他环着手臂,看着慕辰的神色,慕辰眼光里没有一丝厌恶,鄙夷的神色,只有着柔柔的目光.....当然这不是对他,是对云烟!

    他也在沙发上坐下。慕辰还是看着云烟。

    “你和我姐什么关系。”云洛说。

    慕辰收回了目光,看向云洛,“我是你姐男朋友,你未来姐夫。”

    云洛又说:“我姐浑身上下除了漂亮一点,其他全是缺点,她迷糊,不会做家务,不会炒菜,不会做饭,有时候刁蛮任性,强词夺理,不务正业,乱发脾气...你到底喜欢她哪点?”我让姐去改……

    慕辰听了:“她啊...她的所有缺点我都喜欢,她迷糊,我就保护着她,让她迷糊,她不会做家务,我就学,我来做家务,她不会做饭炒菜,我来炒菜做饭,她刁蛮任性,我宠着,她不务正业,我赚钱,她强词夺理,我低头认错,她乱发脾气,我包容让她打让她骂,她的一切我都喜欢。我会一直爱着她,让她快乐,让她幸福。”

    云洛暗地里不屑这人,说的好听,誰知道他会不会当面一套背地里一套?

    慕辰知道云洛可能不相信他。但是没关系,他……自己也不知道,他自己也不信……毕竟,要用她来救云烟,她就一定会死……那样怎么幸福快乐……

    他暗地里鄙夷自己,慕辰……你真会说啊……你就是个骗子……

    两人各怀心思,云烟可不知道,她听见慕辰那样说,有一点点的感动……她端好切好的水果,(她就只会切水果了,而且技术还不是一般的差……)走向两人。

    “喏,吃水果吧。”云烟笑眯眯地说。

    看着盘子里面目全非的水果,两个男生都毫不介意。

    云洛早料到云烟切的水果会是这样,他又不是没吃过,所以不嫌弃。

    令他意外的是,慕辰也吃了起来,眼里没有嫌弃,只有宠溺,他吃的……津津有味,把盘子里三分之二的水果都吃完了。

    真给面子!云烟笑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