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8 上班(1/1)
作者:叶一嫙
    慕辰听了云烟的回答,终于放下心来了,还好,她同意了!

    病房里的两人没有注意到,门外一双阴毒的眼睛。那双眼睛的主人就是唐韵!她本想来看看慕辰在干什么,结果就看到了慕辰和云烟接吻的样子,她恶毒地盯着云烟,云烟么!呵!我告诉你,慕辰是我的,你别想抢走!这么想完,她就冷着脸,走了。

    看来,这个女孩儿,是要除掉了!

    ......

    午饭过后,慕辰信守承诺地带着云烟,去了昊天集团,说实话,他也该理理公司的事了!

    两人直接上了12楼,慕辰在电梯里,对着云烟说:“以后,你上下楼就用这个专属的总裁电梯,这样的话,就能节省时间了!”云烟说:“好。”虽然嘴上这么回答着,但她一点儿都没想过以后都坐这个专属的总裁电梯。

    可怕了!要是一直用这个电梯,谁知道坐电梯的时候你会不会狼性大发又来欺负我!哼唧!我才不要呢!

    其实云烟想错了,慕辰真的只是单纯地想要让云烟节省点时间罢了,不过,他的信用度已透支,云烟不信他也是对的~

    电梯到了12楼,两人踏出了电梯,然后去忘了办公室。慕辰一早就让齐天把云烟的工作室搬到了他的办公室,这样,他就能时时刻刻地盯着云烟,看着云烟了!云烟也不惊讶,她以为总裁秘书的办公室就是总裁的办公室,因为齐天就是这么跟她说的!

    云烟和慕辰坐在了各自的位子上,然后开始工作了。

    唉,没办法啦,两天堆积下来的工作,真的很多啊!

    齐天在另一个办公室里,开心地想着:“嘿嘿!总裁有了一个新秘书,那么我的工作就可以稍微减轻一点儿咯!真的要谢谢那位新来的可爱的小秘书啦!”

    云烟还在努力工作着,完全不知道齐天感激她的小想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