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6 回去上班么(1/1)
作者:叶一嫙
    这么说着啊,慕辰装作又要吻云烟的样子,吓得云烟立刻大声说道:“辰!辰!辰!”慕辰还是不很满意 ,还是装,继续在装,云烟很疑惑......

    我勒个去?还不满意啊?这是要闹哪样?!!!!!!!!

    云烟绞尽脑汁地想啊想啊的,试探的说:“小辰辰?辰辰?男神?亲爱哒?”

    我去......这称呼叫的我都想吐了!

    慕辰脸色好了一点儿,他直起身,傲娇地说:“亲爱的这个称呼不错,你就这样叫我吧!”

    这下轮到云烟脸色不好看了,她咬牙切齿地,又装作啥样的,“温柔”滴说:“呵...呵...呵...别开玩笑了......要不然就叫你小辰辰吧......好,就这么说定了!......”说罢,不等慕辰回答,就自问自答了。

    慕辰虽然不是很满意,但想着:也不能把这小猫儿逼急了,说实话,要是逼急了她,可能真的得不到什么好结果呢!他皱着眉,说:“好吧......就让你一次.........看我对你好吧!~”云烟犯了个白眼

    对我好?再装啦!哼!哼!哼!总有一天,我要你跪地求饶,唱征服!哼!

    云烟在心里YY完慕辰对她跪地求饶的样子,傻笑着,然后轻咳一声,想到了什么,然后正经严肃地说:“慕辰!我要跟你说一件事!”慕辰危险的眯起眼,冷嗖嗖地说:“你是不是又忘记了些什么......要我帮你再想起来吗......嗯?”云烟严肃的表情迅速败下阵来......她重新堆起一脸的笑容,说:“小辰辰啊......我有一件事要跟你说呐~”慕辰心情好极了,他坐在椅子上,悠闲地回答道:“嗯,我听着呢~说吧~”

    云烟说:“我旷工两天了,反正我今天精神好极了,就让我回去上班呗~好不好嘛~”说着,云烟对着慕辰违心地眨了眨她的大眼睛。

    慕辰想了想,也对哈,我也旷工两天了,反正小烟儿今天看起来精神不错,那就回去上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