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3 慕辰的吃醋(1/1)
作者:叶一嫙
    慕辰一见到于皓,立马就急切地说道:“于皓快救她!快啊!”

    于皓也深知,云烟的头痛在不缓解,那么……云烟的头会留下后遗症的……

    “把她转移到手术室。立马,快一点!”于皓立刻吩咐下去。

    笑话!小烟烟身体有什么问题,就算是再细微的,那也要认认真真的啊!

    云烟马上被推进了手术室。

    慕辰站在门紧闭着的手术室前,心忐忑不安。

    我到底在担心着什么?

    是担心这一个云烟死了然后自己爱的云烟没救了么?……

    还是担心……眼前的她死了?

    慕辰根本不知道,他的心里想着的那个人……到底是谁?!

    手术室里

    那些医生护士都心里想着:眼前的这个女孩儿到底是誰?明明没什么大事,就是一般的头痛,吃一点治头痛的药不就好了么?为什么于医生这么紧张?一点儿小病症就推手术室了?真是搞不懂啊!

    不过……这个女孩儿确实长得不错,难不成是……难不成是于医生……的……心仪的女孩儿?!众人奸笑着,嘿嘿!于医生有了喜欢的女孩儿,那么……那些医院的女孩儿女人儿就会把目光投向咱们了吧!那我们这些单身汪就可以有机会脱离单身咯!

    可是想像是美好的,而现实却是残酷的!

    因为不久后,于皓对云烟的态度那是叫一个好字啊!结果……就因为于皓对云烟的处处宠溺,使得几乎整个医院的女子都越来越喜欢于皓了!当然,这些都是后话!

    十分钟后

    于皓走出了手术室。

    “怎么样了怎么样了!”于皓一出手术室,慕辰立马抛掉他的纠结,急急忙忙地问着于皓。

    于皓一听,当下就笑了,他戏谑地说:“哟哟哟~我们的慕大少爷,今天怎么这么关心我的小烟烟呢~莫不是……有情况?你喜欢我家小烟烟?”慕辰一听于皓的话,顿时不高兴了!

    什么叫你家的小烟烟!

    慕辰吃醋了,他立刻改了对云烟的称呼。

    “什么你家的小烟烟!?烟儿是我家的!”慕辰立刻不甘示弱地说道。

    慕辰反正很不开心!什么小烟烟嘛!你们才认识多久,就这么亲昵的叫烟儿?我也要这么叫!哼!

    于皓看着慕辰小孩子一样地吃着醋,不由得失笑:那么……他是真的爱小烟烟的么?

    “幼稚!”于皓笑完后,立刻就变脸了,他瞄了慕辰一眼,嘴里吐出了几个淡淡的字。

    慕辰气急,他瞪了于皓一眼,然后不跟他计较,说:“快说,烟儿怎么样了!”眼里的威胁毫不掩饰。

    于皓转身去往桂茵所在的病房去了,反正,小烟烟的电话我已经存起来了,她又在昊天集团工作,也不怕不能和云烟重新做朋友!

    “她没事了,自己进去看吧。”于皓边走边说着。

    希望小烟烟的想法是对的。慕辰,你要是敢欺负小烟烟,那就别怪我不念兄弟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