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0 于皓和云烟(1/1)
作者:叶一嫙
    于皓不想再看到唐韵那装的可怜兮兮,令他看了就想吐的样子,然后说:“叔叔,我先出去了。”慕昊天应了他一声说:“好。”于皓得到答复后,拉着云烟的手,低声在她旁边说:“你出来一下。”

    慕辰听见了,很不开心,他拉住云烟的另一只手,低声对于皓说:“不行,云烟不能跟你出去!她又不认识你!”云烟很为难,她认为于皓身上有一种更加强烈的熟悉感,她觉得于皓一定有什么很重要的话对她说,所以,他很迫切地想要知道于皓到底要说些什么!而且!她看见唐韵也很不舒服!

    她讨厌唐韵!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反正她就是讨厌唐韵!讨厌看到她!

    她低声对慕辰说:“慕辰,我出去一下,马上回来!你不用担心我!”说着,她不动声色地挣开两个男生的手,然后,于皓转身走了,她立马也追了上去。

    慕辰想吃了醋一样!他也偷偷地跟了出去!

    而病房里的慕昊天冷静下来了,发现了这事儿,也明白了,慕辰带来的女孩儿,十有八九就是慕辰心仪的女孩儿了!

    走廊中一个人很少地方

    于皓停住,转过身,看着也停住了的云烟,一句话也不说,他很想念……真的很想念云烟……非常想念…………

    云烟疑惑地问:“你……认识我么?不,准确的来说,是我们两个人认识么?”

    于皓动了动嘴角,不知道该怎么样跟云烟说,不知道怎么回答云烟。难道要说,我们认识,只不过你失忆了而已,要这样说么?还是要说,我们不认识,我就是好奇叫你出来而已?到底要怎么跟云烟说?于皓沉默了。

    云烟没有听到于皓的回答,很是疑惑,为什么你不回答?我们到底认不认识?

    云烟感觉一股强烈的熟悉感,她肯定地说:“我们认识!对么。”这是一个肯定句!

    于皓听了云烟的话,心中苦涩,她……“是的!我们认识。”于皓还是说出了事情,但他说完这句话后,并没有再多说些什么。

    又是一阵的沉默。

    啊啊啊啊啊好烦啊!云烟实在无法忍受这种沉默了!她又直接地说:“你到底是谁!”

    于皓看着云烟有点暴躁,他回答道:“我是于皓啊。你刚刚没听见么?”

    哦不!我哪是要问这个啊…………云烟越来越烦躁,为什么我会这么迫切的想知道!?好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