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食物(1/1)
作者:叶一嫙
    慕辰看着三个女生争着吃桌上的这些饭菜,一个个狼吞虎咽的,吃的那叫个津津有味!他也吃了一点。味道还不错,怪不得烟儿会喜欢,嗯......以后我就带她常来这好了。慕辰又吃了一点,然后就放下筷子,让三个女生去吃完这些美食,他看着云烟的吃相,不但不觉得丑,反倒觉得云烟很可爱。

    慕辰的眼光一直在云烟身上停留着,云烟被吃的完全吸引了,貌似没有发觉的样子。

    一顿正餐后,几个女生都摸着吃的发撑的肚子,心满意足,然而,又是一餐好吃的甜点上来了!她们又吃起来,只不过相对来说速度变慢了而已。

    等所有的吃的都吃完,云烟等人才想起旁边的慕辰!

    慕辰扶额,我的存在感有这么低么?然而,不是他存在感低不低的问题,而是这几个吃货完全被美食勾走了魂儿而已。

    云烟看着桌上的一片狼藉,歉意地说:“……对不起了,慕辰,我忘了你还没吃呢......不好意思啊......让你破费了还没让你吃饱……”云烟意识到,这里是她们想来的全香餐厅,价格贵的很!而慕辰点了这么多,却都没怎么让他自己吃,而是让三个女生全全包下了……

    云烟小心翼翼地问:“慕辰......要不你重新点?我们保证不吃你的了!”慕辰无奈地说:“如果你们还想吃的话,那就继续点吧。”云烟等人一阵一阵的小尴尬,嘎……被识破了……

    慕辰好笑地看着云烟等人表示还想再吃,但又不好意思开口的表情,又点了三四份的菜。

    想吃就多吃点嘛~呵呵~

    慕辰点的菜上来后,先吃了一些,然后放下了筷子,说:“我吃不下了,你们吃吧。”三个女生也不扭捏,直接开始吃了。

    其实慕辰只不过半饱而已,不过,既然云烟想吃,那就让云烟吃呗!反正也不很饿!

    云烟等人又是吃完后,慕辰结了帐,然后四人就离开了这个全香餐厅,叫了一辆出租车。

    之后,四人接连接的下车回了家,慕辰拿到了云烟的手机号码,在自己的手机里存上,标注好名字,然后也回了家。一天就这样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