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车(1/1)
作者:叶一嫙
    云烟几乎是靠在慕辰身上了,慕辰看着云烟要被挤死一般的样子,往窗边挪了挪,给云烟空出了一小点位置,云烟感激地冲慕辰笑了笑,然后又往慕辰那挪了一点儿。

    没办法!太挤了!反正我又不吃亏啦!云烟偷偷地瞄了慕辰一眼,正好对上慕辰看她的目光,她立刻闭上了眼,装睡!

    慕辰见云烟装睡,睫毛微颤着,他觉得好笑,揉了揉云烟的头。

    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揉你的头了,就像以前一样!

    慕辰还是没有感觉到,眼前的人儿已经被他当成了云烟,只是他没有察觉到罢了!

    车坐了十分钟,云烟就开始难受了,她自小时候就有严重晕车,越长大还是不减退!

    云烟头在膝盖上地下,脸埋进膝盖里,想借此缓解一点痛苦。靠在她身边的慕辰察觉到了,他弯下腰,离云烟很近,他说:“云烟,你怎么了?不舒服么?”郭小晓挣开眼,见云烟蜷成一团,担忧地说:“烟儿,怎么了,晕车又犯了么?”云烟艰难地回答:“没事,别担心,我休息一会儿,马上就好了。”

    慕辰虽然不懂晕车是什么意思,但是他见云烟这么难受的样子,当机立断就搂过云烟,让云烟半躺在他身上。

    郭小晓和林雪见了这一幕,又是奸笑起来,果然有情况呢!

    云烟虽然诧异,但是她真的不想起来了,她难受地都想吐了!

    不过......他真的很好呢......云烟闭上眼,想让自己睡过去。

    云烟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郭小晓本来是后悔选了一个全香餐厅的,因为全香餐厅离昊天集团还是挺远儿的,坐车要二十多分钟才能到!可现在,她不后悔了,嘿嘿,促进促进感情嘛!瞧瞧,这不是相处的挺好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