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暧昧~(1/1)
作者:叶一嫙
    云烟惊讶地跑向慕辰,说:“唔?慕辰?你还没走嘛?还是说你一直在等我呀?”慕辰又很自然地揉了揉云烟的头,宠溺地说:“对啊。你不是说没钱吗,走吧,十一点多了,我们吃饭去吧,我请客,顺便捎上你的朋友们。”

    云烟又感觉到了熟悉感,她很自然地回答:“好啊好啊,我要吃好多的,要吃穷你哟~到时候别心疼~”说完,云烟愣了一下,为什么...我会这么自然地说出这些话?又是该死的熟悉感!

    慕辰听了她的话,目光又柔和了下来,烟儿......是你么......他甩掉心中的想法,说:“嗯。好。”既然要让你爱上我,那么就让事情继续这样发展下去吧......

    一旁的郭小晓和林雪表示很悲桑!她们捂着心口,说:“喂喂喂!我们还是单身狗啊!单身狗表示伤不起!两位,别秀恩爱了好嘛!!”

    云烟立马想起了她和慕辰现在正做些什么亲密的动作,她脸立马红得像一个苹果了,她赶紧退回原来的位置,与慕辰保持了一点距离。但是他们两个之间的暧昧气息还存在

    林雪和郭小晓相视一笑,有情况哟!~真的好亲密哟~啧啧啧!!~

    “咳咳!好了我们走吧!吃饭去咯!”郭小晓咳嗽了一两声,然后兴高采烈地拉着林雪,先行一步了。边走还边说“这个男生看起来挺有钱滴样子,一定要狠狠吃一顿!”“好啊好啊!”“我们去哪吃捏~?”“去全香餐厅吧!那里的东西很好吃捏!就是有点儿贵~”“好,那就去全香餐厅吧!”

    ......

    慕辰开口说:“云烟,我们也走吧。”不等云烟回答,他就直接拉着云烟的手,往郭小晓和林雪两人在的地方走去了。

    云烟被慕辰拉着手,脸上又泛起了红晕。

    奇怪,为什么我一点儿也不排斥他牵着我呢?没有人回答她。

    郭小晓招了一辆出租车,让慕辰先坐了上去,然后把云烟也推了进去,让云烟靠着慕辰。然后也坐了进去,然后关上车门,占了一大半位置,两眼一闭,开始装死,不管云烟怎么推她,她就是不让一点儿位置出来。林雪坐在了副驾驶座上,车开始启动了。

    慕辰心里有点儿莫名地开心,嗯,这个女生真聪明。不错,有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