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常理的结果(1/1)
作者:叶一嫙
    男生说出了结果。“郭小晓做副总裁的秘书,林雪做主管的秘书,至于云烟嘛......”男生故意顿了一下,看着云烟有点紧张的样子,继续说,“云烟就做总裁的秘书吧。”

    啊?总裁秘书?云烟特别吃惊,什么总裁秘书?我没想当这个啊!而且!总裁不好相处啊!

    男生看着所有人吃惊的样子,说道:“明天上午八点,林雪去九楼,郭小晓去十楼,云烟去十二楼,会有人接应你们的。好了,现在散了,明天一定要准时报道!”接着,男生就走了。

    云烟,明天见。

    虽然三人都很惊讶,但是她们还是接受了这个事实。

    郭小晓拍了云烟和林雪,说:“啧啧啧啊!烟儿,雪儿,你们两可真会装!真的跟我们不认识一样!”云烟和林雪相视一笑,异口同声地说:“你也不是一样吗!”接着,三个女生在会议室里打闹了一会儿。

    没错!其实三人早就认识了,从初中开始就是闺蜜了,而且还是骨灰级别的!今天在这个会议室里,三人很有默契地装作不认识,就为了吓一吓对方罢了。三人默契地笑了笑,骨灰级闺蜜之间的默契度真不是盖的呢~

    “对了,为什么我们三个想应聘的职位却和现实中的职位不一样啊?”郭小晓先问了出来。

    “对啊对啊!我明明是要应聘副总秘书啊!结果......居然当了个总裁秘书!天啊!虽然工资稍微高一点儿,可传闻中说这总裁可不好相处啊!”云烟郁闷死了。

    “哎呀放宽心啦!烟儿~”林雪邪邪地说道,“烟儿~找到了这么一份工资特高的工作,应该开心才对!而且......”林雪和郭小晓异口同声地说:“要请客啊!”

    云烟为难地说:“唔...还没有工资呢...怎么请客?没钱!穷啊!”云烟表示非常不开心。

    慕辰在外面等了一个小时多,见云烟还未出来,就走了进去,一进去就听见了云烟抱怨说没钱,他当机立断地说:“我请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