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 初遇(1)(1/1)
作者:叶一嫙
    听了慕菱的话,慕辰不由得无语了,这是神么......我勒个擦啊......慕辰觉得也要回击才行。他淡淡地瞄了慕菱一眼,淡淡地说道:“你还是管管你自己吧......二十五的人了,硬是个男朋友都没见着。这样下去你就要没人要了。”

    慕菱听了之后,特别想给慕辰一个暴栗子,事实上她也真这么做了。她用手敲到慕辰头上,装作恶狠狠地说:“嗯哼!本姑娘这么貌美如花,沉鱼落雁的,怎么会没人要!我就是不想找而已!不要乱说话!”慕辰揉着头,不由得疑惑起来...为什么她打我我没有想还手呢...!可能是原主被打惯了吧...只能这么解释了!

    慕菱又说:“倒是你啊!都22的人了!还是天天和一群男的混在一起,就连一根女朋友的毛都没见着!你还是担心担心你自己吧!”

    慕辰不以为然,看着钟表,似笑非笑地说:“没事儿,我还小。倒是你啊,姐,时间到了,你真不需要去上班吗?”慕菱看了看钟表,时间确实到了,她撇了撇嘴,说:“哼!不要以为你今天休息就了不起!明天可是我休息呢!回来再教训你个臭小子!我走了,再见!”说完,慕菱拿上包,出去了。慕辰想:我也出去吧,去找那个能救活烟儿的人,凭着感觉就好。

    出门

    慕辰在路上走着,看着路上行驶的汽车,不由得感叹,这个世界真是奇妙啊...

    “啊!”突然,一个女孩在慕辰拐弯时和慕辰撞到了一起,发出一声痛呼,“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慕辰看见她的面容,震惊着,一个名字脱口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