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4)(1/1)
作者:叶一嫙
    每每想到云烟的死,慕辰总忍不住想要跟她一起死,可是他不能,他必须救活烟儿!所以,他才会压住想死的冲动。

    可是烟儿......你知道吗......我并没有怪泉儿.......我只是在怪自己,恨自己而已!我怪我,我恨我没有第一时间保护泉儿,保护你,导致你死了,所以我从没有怪泉儿...我只是愧对你们,每每看到泉儿,我总会想起你的死,所以,这么多年来,我才会避免见到泉儿...我害怕...我害怕没有你我真的会死,害怕再也找不到你了......烟儿...我想你了...我每天都生不如死,为什么当初不是我死了?这样的话,我也不用活得这么痛苦了对吗...?烟儿......

    时间转逝,一晃眼就到了晚上。

    灵泉虽然很不舍,但是她还是遵守约定,让慕辰去往了地球。她弄出了一个魔法阵,慕辰走了上去,魔法阵缓缓启动......慕辰的视线渐渐模糊了......她听见灵泉说:“你要小心啊....我和姐姐等你回来...哥哥...再见...”慕辰闭上眼,心中说道:“泉儿...保重...”魔法阵闪出一阵刺眼的白光,慕辰消失在了原地。

    灵泉的眼睛有点涩涩的感觉,两滴小泪珠流了下来,她还是不放心哥哥......哥哥......对不起...如果不是我,那么姐姐就不会死,你也就不会要去涉险了......她看向远方,喃喃道:“姐姐...请你保佑哥哥早日找到那个女孩...然后...平安归来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