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2)(1/1)
作者:叶一嫙
    灵泉看着慕辰,想,也只有姐姐能让哥哥情绪失控吧...哥哥...你多久没踏进这圣女殿了...要是姐姐没有救活,你是永远都不要再理泉儿了么......

    “我...我是有办法了,但是这个救活的几率可能很小,而且有危险。”想归想,灵泉还是把真实情况说了出来,没有趁机和慕辰说废话。

    “什么办法?”慕辰眼中的着急毫不掩饰,急切的问。

    灵泉说道:“尊上.....办法是要你去往一个名叫地球的地方,要寻找姐...寻找能救活夫人的一个女孩,带她回来圣女殿,用她的血涂遍夫人全身,夫人才能醒来。而她,那个女孩,必须是心中愿意救她才行,可是...失血过多会有生命危险,那个女孩有很大几率要失去生命的。”灵泉其实很不愿意用这个办法,可是,姐姐因她而死,她不可能不去救活姐姐,而且,只有这一个办法了!

    用一个人的生命换烟儿的生机么...?烟儿一定不会同意的...可是...“只有这一个办法吗?”慕辰思考之后,问道。

    “是的,只有这一个办法,而且,到了地球,您全身攻力都会暂时失去,而且,每月都会有一天全身剧烈疼痛,而且是不定期,不定时间的。尊上......您真的要去吗?......”灵泉垂下眼帘,遮住眼中担忧的神色,装作平淡的说道。

    能不去么?在我心里,烟儿比什么都重要!虽然...要牺牲另一个人的生命,但,不不后悔!我一定要救活烟儿!

    “去,怎么能不去?什么时候能出发?尽量快点!”慕辰下定决心后,立即斩钉截铁地说道。灵泉心中苦涩地笑了,哥哥......你还是选择了姐姐呢...哥哥..你还是要去涉险呢...我早该料到的不是么...可是我还是自私了,失去了姐姐,我不想再让你去涉险......算了......既然这样,好,那我就堵一把吧......希望哥哥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