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
作者:温子轩
    苏诺人生开始出现一个低潮。她觉得自己做什么事都做不好,很是没用。她软瘫在沙发上,一动也不动,呆滞的望着窗外。他说她是他最亲的人,不用去刻意什么,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她是不用刻意什么,不用矫揉造作什么。但她深知如果她再不改变,她和他之间的距离将远远不是年龄,而是来源于她该死的自卑。

    苏诺想的痴迷,没留意到一群西装革履的男人,已潜入了她的家中。当她回过神的时候,男人已站在了她的面前。苏诺惊住,惊恐的声音划破了原本的宁静。随着苏诺的尖叫,别墅里的灯光也全部熄灭。苏诺更加害怕,全身都在颤抖。她还能看见明天的太阳吗?他们是劫财还是劫色?她祷告:老天爷,如果今晚我可以渡过,我愿意当个乖孩子,不任性,不撒娇的好孩子。

    老天似乎听到了苏诺的祈祷,一瞬间房间里灯火通明,凶巴巴的男人全部消失。没有留下一点痕迹。苏诺愣愣的,她不知道是老天爷帮了她,还是她梦魇了?可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苏诺都抱膝哭了。哭声很响亮,很伤心。

    苏白飞一般的冲到苏诺身边,双眼通红。抱着她的身子都在瑟瑟发抖“诺儿,诺儿”。

    苏诺揪紧他的衣角,鼻音很重“小叔”。

    苏白紧紧的抱着她“只是梦,梦醒了就好了。”他边说边拍打着苏诺的背,声音涩涩。

    绷紧的神经在他的回来,而松懈。苏诺身子软软的,眼皮沉沉的,几分钟后便在苏白的怀里睡着了。苏白凑着灯光看着她,脸上毛茸茸的,五官在灯光的照耀下更加柔和。还好,他没事,否则他很难想象失去她,他将会有多疯狂。

    苏白把苏诺放在床上,浅浅地在她额头留了一个吻。就直径下楼去了。楼下站了一排清一色的男人,恭恭敬敬的朝他喊了一声“苏先生”。

    苏白点点头,冷冷看着趴在地上男人,抬腿便几脚。清一色的男人,直直的看着,没有说话,没有阻止,任地下的男人打滚嚎叫。苏白打累了,坐了下来。慢悠悠的喝着咖啡,等着他们给他一个说法。

    清一色男人会意,互相使了使眼色,最终选定了一人出来解释“我们当时正准备躲过苏小姐的视线和李子他们换岗,就听到了苏小姐的尖叫声。我们以为是苏小姐发现了我们,正打算快速撤离。却听到了房间里花瓶碎裂的声音和斥骂声。我们发现不妙,立即拉掉了别墅的所有电源开关后,趁着黑神不知鬼不觉地解决了他们。”

    苏白蹙眉“她看到你们没有”?

    “没有。我们解决了他们后就把他们直接拖到地下室去了。最后才把电源开关打开的。不过我想苏小姐应该听到了厮打声”。

    苏白总算露了出笑意,站起来使劲的拍着他肩膀“做的很好”。

    男人受宠若惊,愣愣看着苏白,半天没有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的时候,苏白已经蹲下身子,研究着他们的死法了“你们说要怎么处理他们才好”?

    “五马分尸,做化肥”。

    “苏小姐那天心血来潮去花园里松土,翻出来了还不得吓死。填粪坑最好,等到他们生成蛆了,再打捞起来给他们的人吃”。

    “这样我们还得去又脏又臭的粪坑里去捞,捞起来还得洗,我可受不了。倒不如直接扔到油锅炸成人肉肯德基得了”。

    “太耗油太耗钱了。不如扔到深山里去喂豺狼虎豹的好。”

    “浪费精力。我说把他们有用的器官掏出来卖了,余下的拿到市场上当猪肉卖了最好。我们又不费力,又钱赚,多好的”。

    清一色的男人听了,频频点头,觉得这办法最好。他们可以出去尽情的嗨一把。西装革履的男人第一次觉得人比鬼可怕。其中一男人胆子比较小,早已吓尿了,弱弱的说了句“你们眼中还有法律吗”?

    苏白挑眉“法律?法律规定你三更半夜不睡觉,来劫持女孩?”

    男人理亏。早知苏白这么恐怖,他们说什么也不来招惹他。现在钱没有赚到,连命都赔了。不知道他们出事后,他会不会帮他们安慰家人。家人会不会难过?没想到一夜间,他们只能阴阳相隔。

    苏白冷笑“你们都会想到出事后,你们的家人会难过。就没有想过她出事后,她的家人也会难过吗?”

    男人低头,没有说话。苏白伸手揉了揉太阳穴,满脸疲惫“把他们丢给思琦儿去。别脏了你们的手”。

    清一色男人面面相觑,这就完了?他们的钱呢,泡汤了?苏先生都不问问他们是谁指使来的吗?苏先生看着呆呆地他们,头更加疼了“我喜欢猫捉老鼠的游戏。”

    清一色的男人交换了下眼神。一脸哀怨的扛起地下的男人,扬长而去。杨思琦起身挑起一男人下巴,笑着道“你们胆子可真大,居然敢在苏白的地盘的上绑人,勇气可嘉也。………不过你们肯定很好奇算计你们人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对不对?这样吧!我们做个交易,你告诉我想绑她的人是谁?我就告诉你好不好?随道我再把你放了怎样”?

    男人想。反正他们都没有什么好果子吃了,还不如赌一把。而且他们本来就很郁闷,他们本都快要得手了,却杀出了一群程咬金。

    在他们没说之前,杨思琦就想过是他,只是没想到他真这么无聊,无聊到找抽。看来近来他又有好戏看了“哪些人一直都在房间里保护她,大多藏在你们看不到地方。比如天花板上”。

    男人呆了,他们是蜘蛛侠吗?不知道会不会吐丝呢?杨子沐表示真为他们智商着急,又不是拍科幻片,哪里来的蜘蛛侠。只是苏白比平常人变态许多,在建别墅的时候,隔了个空,弄成了楼中楼。所以许多人都不会想到天花板上藏了一大批人,在通过声音和针孔摄像头,随时随地保护着苏诺。而通向天花板阁楼的门也被苏白谨慎地用瓷砖遮盖了,门缝和瓷砖缝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一般人都很难发现。

    苏白把他们交给他处理,想就是不想把他们怎么样。还好,他是医生,他有几十种让他们忘掉的方法。……又要浪费些他最爱的药药了,心疼啊!不行,他必须找苏白报销,只出不进的买卖他可不干。清一色男人心也疼啊,他们的钱啊,钱啊,忽忽地就飞走了。真是吃力不讨好啊,他们还的自己掏钱给他们灌酒喝,心痛啊!阵阵刺痛啊!

    杨子沐傻乎乎地坐在沙发上,表情纠结。杨思琦觉得奇怪,他不去找他的小媳妇了?他叹息:我拔了苏哥哥喜欢的东西,不敢去。杨思琦表示同情,之前他就说了句苏诺笨,苏白都给摆脸色,五天没有理他。他说他小题大作,没意思。苏白瞪了他一眼说:这世界上除了我之外,谁都不许欺负她。现在他弟弟比他牛逼,当他面作弄苏诺,牛,太牛了“子沐,哥哥只能说无能为力。苏白那家伙,爱侄如痴,换一句话说,他苏白都舍不得欺负,你丫的凭啥呢?”

    “哥,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啊!东西,东西。我是把苏哥哥的花拔了,不是把苏诺拔了”。

    杨思琦摸摸后脑勺傻笑“………哥哥听成霸了。不好意思哈”。

    “哥,你思想能在怂点不?”

    “嘿嘿……子沐,陪哥出去打会球吧”?

0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