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
作者:温子轩
    苏诺梦到她穿着白色的婚纱与苏白相拥躺在油菜花田上,他在她耳边呢喃低语:诺儿,诺儿……她紧闭双眼不想醒来,想听他说:我爱你。可梦醒了就是醒了,不论她怎么想都不可能再梦第二次。她失落睁开眼,摸着枕下冰冷的手机壳,心瞬间暖了几分。它是他送她的生日礼物,他说:有了它,不管他在哪里,做了什么事,见了什么人,她都可以第一时间知道。

    许多时候你并不能说明为什么某时某刻你竟会一改往日乖巧,任性起来。就如现在她本是醒着的,知道苏白是在等她发现他,等她一起吃早餐,可她就是不想如他的意,她想自私的留下他,不让他投身于工作中去。苏白轻轻拉拢她的被角,一阵轻微的颤抖通过指尖清晰传达,他却是忍不住笑了。这丫头,果真是长大了,都算计到他头上了“诺儿,该擦擦口水了,枕头快要湿透了。”

    “喔”苏诺右手垫在眼睛上,懊恼抹去嘴角的口水。她要怎么办?抵死装睡?显然不太可能,他既然说她口水流出来了,那就是知道她醒了。还是乖乖地爬起来吧!她真怕他生气不理她“小叔,抱抱”。

    苏白看了她一眼,清亮的眼睛透出笑意“不抱抱”。

    她愣了一下,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笑着唱道“爱我你就抱抱我,爱你就亲亲我,爱我你就陪陪我”。

    “不爱你”。

    苏诺嘟嘴“为啥”?

    “你脸没洗,牙没刷,好脏”。

    “……”苏诺蹦达着脚丫快步跑到浴室,简单的洗漱了下,眉间和眼梢都是止不住的笑意“小叔,现在呢”?

    “不爱”。

    “我脸洗了,牙刷了,为什么不爱”?苏诺跳叫的大喊起来,小叔说话为什么总这样不合心意?这是在和她赌气么?

    苏白不理会她,自个朝客厅走去。望着他的背影,苏诺作咬牙切齿状。苏白蓦的回过头来,笑了笑“你很爱我”?

    苏诺给他说中了心事,脸刷的一下变得通红,她掩示着嚷“我饿了,要吃饭”然后像屁股着火了似的往客厅中跑。

    苏诺低着头,不敢再看他,细嚼慢咽的吃着面包,慢慢的喝着牛奶。等她吃完了,抬头,才发现他已经在穿外套了,苏诺有些局促,赶紧站了起来“小叔”。

    “嗯”?

    “我……”苏诺抿了抿下唇“我想和你一起去。”

    苏白俯下身子,轻轻的点点她的鼻尖,随后伏在她耳边轻轻的说了句“好”。

    苏白姿态闲适,面容温柔,细细给苏诺剥着橙子。夏颜透过玻璃痴痴的看着他,胸口像有万马奔腾般,跳动得厉害,接着看向他身旁的苏诺,眼眸渐渐暗淡,苦涩的勾了勾唇,这样的一个男人是她不敢奢望的,他的温柔,他的笑,全是她不曾拥有的过“给苏先生”。他说过:没经他允许,她不许出现在苏诺面前。她很听话,自觉退到自己的位置,自己拼凑碎了一地的心。

    秘书接过资料,轻甩动微卷的长发,浅笑地递到苏白的面前“苏董”。她是个富有风情的女人,有着少女缺乏的成熟与大方。她以前从未想过自己会喜欢上谁。可是当这个男人出现在自己面前时,她清楚的听到了自己心动的声音。

    “嗯”。

    苏诺还在发呆。苏白微笑着拥她入怀,冰冷柔软的小手被他握在手心,指尖的温度一丝一丝渗进苏诺的心里。她心里一怔,无比的贪恋他的温暖“夏颜呢?”苏白抬起头淡淡道。

    “喔……好像有什么事先走了”秘书露出妩媚的笑容。

    苏诺的视线突然被这个人吸引住了。米白色低胸款式的连衣裙,一低头一弯腰,就会露出迷人的**。苏诺心里憋得难受,无比讨厌她用一双柔情似水的眸子盯着她小叔看。她实在看不下去了,眉开眼笑道“小叔,阿姨身上好香”。

    苏白嘴角弧光掠过,轻声说“诺儿喜欢”?

    “不喜欢,老师说:香水有毒”。

    “小叔也不喜欢”。

    秘书听了,心,在那一下,微微的木了那么一下,痛了那么一下。苏诺喝了一口温水,酸溜溜的“小叔,秘书阿姨长的真好看”。

    “好看”?苏白微微瞥了一眼,秘书会意,无奈笑笑后离去。

    “是,而且她还喜欢你呢”。

    “嗯”。

    苏诺想探探他口风,看他是不是也喜欢她,可他却用一个嗯字搪塞了她。她就这样憋着一肚子的火,觉得自己憋屈死了,想要吃个醋都只能闷在心里酸。她恨不得即刻冲去咬那女人几口,咬到她直破相。苏白笑着看着苏诺,似初春的湖水一般,被风一吹微微荡漾“我喜欢嫩点的,她太老了我不喜欢”。

    “老牛吃嫩草”。

    “我可不是什么嫩草都吃的”他看她的脸一阵白一阵青的,也不想逗她,便随手甩了一个镜子过去“我只吃这一颗草”。

    苏诺接住镜子,以为镜盖上的女的就是他喜欢的对象,心中冷哼一声,恶狠狠的“简直老的掉牙”。

    苏白上前伸出双臂环住她,箍得死死的“笨蛋,要打开看”。
0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