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1/1)
作者:好久没写完
    这个故事要从很久说起,至今记载的记忆已经渐渐模糊....但仍不忘那画面....

    这个大陆原本是一个和谐而美好的地方,人们过着幸福的生活,生生死死,几百年来,一直都这样.....

    然而,美好终会戛然而止,尘封数千年的古典卷轴,被贪婪的欲望所揭开,卷轴的秘密被众人皆知,人类愈来贪婪愈大,滥用卷轴的秘术,毁坏卷轴的秩序,打破尘封已久的规律,而谁知道,在人类贪欲得到满足时,他们发出笑声时,在另一个时空,一双眼睛正看着他们。

    他们可知道那上古卷轴是千万年前封印魔兽的法章,他们可知道,那上古卷轴里所记载的是这个大陆曾经噩梦般的时刻,他们又曾知道卷轴里有那令神胆颤的东西。

    卷轴打开之时,这个大陆的人们,竟毫不知情,人类,太傻,太天真。

    ---------帝国洛圣探险队队长洛晨

    这个大陆叫剑蕴大陆,大陆并不是一个核心城市,大陆又分为御剑帝国,亚当帝国,魔兽帝国,古帝国,,骑士帝国。六大国度,每个国度都有自己的制度,显然六国之间是有分歧的,竞争自然是避免不了的,也只有亚当帝国和古帝国是同盟关系,其余四国,基本是敌对关系。

    大陆原本存在的国家不止这个六个,好像有几百多个,但经过数百年的征战与占领,只有这六个国度存活了下来,可见六个国的实力。

    御剑帝国,以剑,剑术名闻于世。也是大陆的整个核心帝国,实力自然不用多说,传说七把圣剑,在这里竟然同时出现了三把,如果说其威力的话,在战场,手持七把圣剑的任意一把,凭借一人之力,可抵军队千万军马。事实也是如此。但七把圣剑是有灵性的,不可能落在这个帝国,七剑的位置处在北斗七星的位置,而这谁又知道呢?但主,知道的人已经寥寥无几了,亚当帝国是以曾经带领君臣打天下的国主,也就是建国的君主,来命名的。那个曾经仅用三千人民,占领整个剑蕴大陆三分之一的时代已过去,但作为亚当帝国的臣子,提起曾经帝国的君主,脸上自然充满的是骄傲,诺亚当,这个令人震撼的名字。这个国度信奉的自然不是剑术,他们信奉的正是千百年来,令无数人所畏惧的魔法,谈起魔法,然而人们只知道这是一种上古卷轴的禁术。

    至于上古卷轴的禁术可分为四种,灵剑禁术,魔法禁术,异兽封印术,魔兽封印术。上古卷轴被人晓知,禁术当然被人所偷学。魔法禁术也是古帝国所信仰的,这也是两国结盟的原因之一。同时,以魔法禁术欲望称霸大陆,当然是所袭学的人越多,实力也越大。而灵剑禁术就是御剑帝国的根本,他们可不认为这是禁术,似乎御剑帝国把这种剑术,欲为个人的信仰,毕竟禁术已经被人所了解了。

    魔兽帝国顾名思义,一个信仰魔兽的国度,这个国度的人与平常人不同,他们总认为有魔兽存在,这也是唯一一个被魔兽所庇护的国度,时间的冲刷,魔兽这个信奉,似乎愈来愈明显,这个国度本来就处于大陆的偏僻区,到现在根本没人踏入这个帝国,或许这个帝国真变成魔兽帝国了,但是没人知道,就算知道,也不会存在这个世上了,也许这个帝国与魔兽封印术有关系吧。

    如果说比那个国家的存在史长,或许会有人认为是亚当帝国,但在这背后还有一个不知名的国度,那就是古帝国,这个国家没有名字,也没什么军队和庞大实力,更令人吃惊的是这个国家的一国之主竟然是一个年过八旬的老人,一直都这样,这个国度很是神秘,没人知道他们用什么能力在数国征战中存活下来,这个国度也是面积最小的国家,仅占大陆的八分之一,古帝国,是其他帝国人起的名字。其根本理由是,这个国家太古老了。

    至于骑士帝国,这完全是一个有组织有规则的国度,这个国度的人,以当骑士为梦想,为荣耀,骑士分为很多种,其作战能力也是非常可怕的,至于骑士帝国,其实在大陆并不闻名,因为他们所信奉的是一个全新的制度与职业,与整个剑蕴大陆向背而驰,剑蕴大陆,七剑守护的大陆,与骑士相差太远,虽然骑士帝国人少,但是他们认为总有一天,骑士将主宰大陆。

    .......

    六国看似风平浪静,而背后呢?大陆,是异兽的时代,然而魔兽复苏,魔兽要立足于何地? 七圣剑的下落不明,难道只是为了封印古典卷轴?这一切一切的背后,都与他有关系。

    背负魔兽之名,携带灭魔之心。他踏上的这个奇幻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