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章 天雷降(1/2)
作者:狼毫挥缘
    现在遥青必须为去暗灵兽林做一些准备,他大致的整理了一下纳空袋中的东西,发现好东西还不少,首先纳空袋中一共有一万五千两银子,除了这些银子,还有两张天雷降,和一些金银首饰。

    金银首饰对遥青来说是完全没有用的,他直接走到了典当店,卖掉了所有的金银珠宝,当时他从纳空袋中掏出,这一大堆金银珠宝的时候典当店的老板是直接惊呆了,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将这些金银珠宝给典当后,老板还硬塞给了遥青一张黑卡,说如果遥青以后还有典当东西,或者拍卖东西的话就到卡上的店去,有优惠的。

    遥青本不想收但被老板追着半天,最后才无奈收下了那张黑卡,将黑色放到纳空袋里,现在他身上的银两已经有三万五千左右了。

    现在的他需要兵器,赤脚空拳去挑战暗灵兽林中的妖兽,他现在还没有那个本事。

    自己在血狱时,用的最多的最顺的就是刀了,其他的兵器他也能用,但却不能像用刀一般灵活,所以他现在急需一把刀,要说杨冲的纳空袋里有没有刀?那当然是有的,可全都被遥青典当了,那些浮夸弟子,只看重了刀的美观,却没有看见,那美丽下的粗制滥造。

    那样的刀顶多就是装饰品,而遥青不需要装饰品,他要的是一把能杀人的刀,一把能夺命见血的刀!

    百器楼,这时不过是早晨而已,店铺才刚刚开门,根本就没有几个客人,严格来说就只有遥青和一个白衣女子两个人。

    白衣似雪将婀娜多姿的身材包裹着,脸上的面纱半遮半掩着绝美的容貌,这女子就是昨日参加遥青婚礼,有过几面缘分的城主之女宏千秀。

    遥青一进到百器楼就看见了这名女子,她那一身白衣实在是太招惹人眼了,不想注意到都难,宏千秀也看见了走进来的遥青,她低声呼了一声,对着遥青招呼道“没想到赵家三公子文好武也好,我们这一座城的人都看错了啊。”

    “哪里哪里城主千金夸奖了,只是一些不入眼的小手脚而已。”遥青听见宏千秀对自己的招呼后回礼道,宏千秀见遥青如此谦虚,也没有揭穿他。

    “没想到甬城千金也爱好习武?”遥青看着宏千秀从店家手中拿过的那柄长剑说道。

    “小女子只会几招防狼术而已,谈不上习武,这柄剑不是我要买的剑,只不过是家父委托前来取剑罢了。”宏千秀说道,将长剑放入了木盒里背在肩上“小女子,还有事就先不打扰赵家三公子选剑了。”

    宏千秀的右手指节有明显的老茧,明显那练剑的人就是她,但人家不愿意多说,遥青也没有办法强求,点了点头便和宏千秀告别了。

    宏千秀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插曲而已,遥青便接着在百器楼选起了刀,他选择了一把名为‘墨溅’的黑色长刀,遥青之所以选择墨溅,应该就是因为从墨溅上感受到了相同的……杀气!这是一把杀过万人的刀!

    遥青真的没想到只不过是一把长刀而已,在这百器楼就需要两万两银子,也是遥青所卖的一大堆金银珠宝竟只能换这把在百器楼中算普通的墨溅。

    虽然惊讶于价钱昂贵,但遥青还是老老实实地给了银两,出了百器楼遥青将墨溅拿到了手中,他向着暗灵兽林一步一步走去。

    遥青来到了甬城城边的一个偏僻的地方,这而已经算是步入暗灵兽林了,他突然停下了脚步,对着身后的一片虚无说道“你们出来吧。”

    在血狱中遥青便练出了超强的第六感,而现在在他的身后有着三股若隐若现的杀气,杀气针对的便是他!一般人可能会直接忽略这种危机感,当成错觉,遥青不会,因为这种第六感已经在血狱中救下了他无数次性命。

    身后没有一个人回答他的问题,遥青将墨溅横于胸前“难道要我请你们出来吗?三个修灵者对付我这个普通人,也算是杀鸡用牛刀了,还要躲躲藏藏吗?”

    这时在遥青身后的空地处三道黑影闪过,出现了三个黑衣人,三个人均用黑布捂面,看不清是谁。杨家的人?遥青看着这三人,他最近得罪过的就只有杨家人了,但自己和杨冲立下了赌约,杨家应该不可能在甬城大比开始前派人来刺杀自己,那这三人是谁?

    三人中一人站了出来对着遥青说道“交出纳空袋,我们就饶你一命!”

    声音沙哑难辨,就连是男是女都无法听出,三人应该是专门的杀手,遥青听见那人的话后,便明白了三人的来意,他们是冲着纳空袋来的,匹夫无罪,怀璧其罪!

    遥青对着站出的那人微微一笑说道“你们是来抢纳空袋的?哎,我现在没有丝毫灵力,想反抗都不可能,既然你们是来抢纳空袋的我给你们就是了,千万不要杀我啊!”

    说完遥青就从衣袖中拿出了纳空袋,向着三人递去,三人一呆没想到遥青居然这么配合,这赵家三公子居然是个软柿子,纳空袋得来全不废功夫!

    三人对视了一眼,然后又看向了遥青,眼神中充满了嬉戏之色,如同猫在戏弄着老鼠一般,站出的那人走上前,伸手去接遥青的递来的纳空袋说道“当然,你把那纳空袋给我们,我们当然会让你活下来!”

十四章 天雷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