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南御天王(1/2)
作者:夜雨玄展
    15 南御天王

    “有些事情不能说,一旦说出来就会酿成大错。”

    “看来, 还是要我去开解一下。”女子渐渐地自大殿走出,从一副妖娆的模样慢慢变成一个老婆婆的样子,拄着木头拐杖,巍巍颤颤的走着。

    密罗教,刑堂。

    两个身材魁梧的壮汉,戴着怒目狰狞的鬼脸面具,手持铁棍,袒露着胸膛。

    南御天王一脸漠然的跪在一副写着“密罗上天”的石碑前,直到有人喊了一句“行刑!”方才动了一下眼皮。

    百八十斤的熟铁棒,随着这一声落在了南御天王背上,只听得“砰”的一声,双棍齐至同时落下,将南御天王震倒在地,后背出现两道鲜艳的血痕,染红了衣衫。

    “起来!”

    南御天王立刻弹腰起身,继续跪着。

    “罪人当颂圣歌,向我主祈求宽恕。”

    南御天王微皱了一下眉头,随后便高声颂唱:“天地叨叨,善恶不明。”

    “砰!”又是双棍齐至,只不过南御天王挺直了腰身,没有倒地,只是后背的再添两道血痕。

    “怜我世人,忧患实多。”

    “砰!”

    “为善除恶,密罗上天。”

    “砰!”

    “喜乐悲愁,皆归尘土。”

    “砰!”

    “生亦何欢,死亦何惧。”

    “砰!”

    “救我世人,劫难坎坷。”

    “砰!”

    南御天王额头汗如雨下,嘴唇发白只能在在每次念完后紧咬着牙齿,后背的衣衫早已破裂,露出的是血痕斑斑的后背。

    一首三颂歌说完,回应他的只是一句冷冰冰的两个字:“再颂!”

    颂歌声断断续续最后几不可闻,惟有铁棍锤打皮肉的声音连绵不绝。

    大约过了三个时辰,声音散去了,刑堂变得空荡荡,只有一个倒在血泊的人。

    “唉,”一个拄着拐杖戴着面具的老婆婆提着药箱叹息着站在血人身旁,望着血人那触目惊心的伤口有些伤感的说道:“何必呢?”

    血人竟然微微的睁开了眼皮,模糊地看了一眼老者,嘴角呢喃了一声:“鬼婆婆,”便又昏迷过去。

    密罗教,药园。

    沁人心脾的药香弥漫着整间屋子,屋外火炉上熬着药草的药罐发出“嘟嘟嘟”的声音,偶尔有几声鸟鸣划过天空。南御天王早就苏醒过来了,只是为了享受这一份难得的安逸而不愿起来。

    直到屋外传来一阵嘈噪的对话,“鬼婆大人,这是北御天王搜罗的药方,您请过目。”

    “嗯,先放下吧,待老身空闲时再看。怎么,还有事吗?怎么不走了。”

    “那个,鬼婆大人,天王上次请您炼制的丹药,不知可是炼好了?”
15 南御天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