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失控丨(1/2)
作者:陌上花球
    詹姆斯一怔,深眸掠过一抹异样的神色,很快直起了腰板,伸手揉了揉她的头。心中涌起一种欣慰又愉悦的感觉,这种心情很复杂。

    顾瑞莎仰头看着他,微微眯着笑,无比明朗地问道:“那你呢?你喜欢我吗?”

    她星月般闪亮的黑眸波光盈盈的瞅着他,脸上充满期许reads;统御全球。

    “还不错。”詹姆斯回道,隐隐含着笑意。

    还不错?这是什么鬼答案。

    顾瑞莎甜甜的笑容立刻垮在了脸上,非常明显地斜睨了他一眼,撇嘴道:“你肯定是在口是心非!”

    说完,就自顾自去找干毛巾帮奥利奥擦起了湿毛,边擦还边碎碎念,全都是在小声的骂詹姆斯。

    什么冰块脸啦、闷骚啦、变丨态般的洁癖啦之类的,詹姆斯一一听到耳里,却只觉好笑。

    他的莎拉实在太可爱了——

    詹姆斯微怔,被自己刚刚内心一闪而过的想法惊住了。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莎拉在他心里已经被他贴上了专属自己的标签?

    这一晚之后,詹姆斯一直没有再意识到他已经把莎拉私有化的问题。

    因为,整座城堡,从来也没第二个人和他争莎拉,直到——莎拉开始进入青春期……

    莎拉15岁了,已经上中学的她进入了发育期,从稚嫩的儿童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俏丽可爱的外型和独特的东方面孔让她成为了学校里众人瞩目的校花。

    周围总是围着一些少男少女,她的课外娱乐也越来越多,不再像小时候那样,一放学就第一时间回家。

    现在,她常常会和同学约出去玩,每次都只让洛克远远地跟着。

    她和詹姆斯也已经不再同床而睡,现在她是睡在詹姆斯隔壁的卧室里的。只不过中间相隔的墙壁上开了扇专门为她准备的门,否则她还是会害怕。

    顾瑞莎到现在还是会想起前不久的那天晚上,詹姆斯奇怪的模样。

    那天她正在和詹姆斯一起看电视,因为很热,所以她抱着他的一只手臂给自己降温。

    她一直觉得詹姆斯的体质很奇怪,一年四季身体都凉凉的,不像她,从小就是个小火炉。

    不过,虽然觉得奇怪,但她很快就开始“物尽其用”。

    夏天一热就自动贴过去,冬天的时候,也曾经意思意思的问过他冷不冷,需不需要她以报夏天降温之恩,给他取取暖。

    果断被拒绝。

    于是她就心安理得的单方面索取,一直到现在。

    她这一整天都觉得闷热闷热的,虽然眼睛在看着电视,但她一半的注意力其实都被分散掉了。

    躺在床上无论什么姿势都觉得不是很舒服,突然,她感觉到詹姆斯的手臂肌肉猛然绷紧了。

    肌肉太硬抱着非常不舒服,但她捏了捏也没能捏软。

    顾瑞莎奇怪的看了看电视,没什么紧张的剧情啊,又看了看詹姆斯,发现他正在闭着眼睛,似乎在隐忍着什么reads;垂钓星空。

    “詹姆斯,你怎么了?”她关心地问道,以为他哪里不舒服。

    但詹姆斯并没有回答她,而是僵硬地把自己的手臂从她的怀里抽走,起身下了床。

    在他起身的一瞬间,他睁开了眼睛,顾瑞莎看到他眼睛好像红红的。

    “你眼睛好像红了,是充血了吗?怎么好端端的突然充血了呢?是电视看多了吗?快让我看看。”顾瑞莎想当然的以为詹姆斯的不舒服就是因为眼睛,便急吼吼的也跟着下了床。

    “不是,你别过来!”詹姆斯低吼了一声,快速走到了露台上。

    顾瑞莎跟随的脚步一顿,詹姆斯从来没有这样吼过她,她吓了一跳,手足无措的站在原地,不知道该怎么办。

    似乎是意识到自己刚刚的语气有些重,詹姆斯深呼吸了几下之后,才将语气又平复了下来,只是仍然能听出几分紧绷。

    “我只是突然头很疼,你快点上完洗手间早点休息,已经很晚了。”

    詹姆斯的背影看起来很奇怪,他在跟她说话,但却一直看着外面,头都不回。

    “真的吗?那你为什么不看着我?”

    顾瑞莎狐疑的站在原地盯着他的后脑勺,他实在是太奇怪了,头疼而已,为什么表现得好像避她唯恐不及的样子?

第一次失控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