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给你一次机会(1/2)
作者:★ソ尐﹏壞▔錯皧╰致掵
    未来的慕容汐月淡淡的看着楚雨瑶。她并不慌忙,淡淡的说:“行,我就给你一次挑战我的机会。但这是最后一次了!”

    楚雨瑶听到这句话,泪水模糊的双眼看着慕容汐月的脸,叹了一口气,然后陷入深深的回忆当中!

    她的记忆回到了五年前那个雷雨天。

    林依楚和慕容汐月离奇复活距离那时候也是刚好五年。

    “天那么阴,不知道是不是要下雨了?”

    “你们看,那边的村庄在冒烟!”

    “你们没发现吗?一路过来的树林和村庄都被烧毁了!”

    “那怎么办?程玉芬岂不是”

    一辆汽车停在一个村庄门口,这个村庄正是程玉芬的家乡。车上坐着楚雨瑶、白绫、还有苏小晴。

    “小晴,小绫。你们不要慌!”楚雨瑶一脸紧张。

    “你还说我们,你自己不是一脸紧张?”白绫说道。

    “前面的大路已经被烧毁,看来车子只能开到这里了!”楚雨瑶忽然停车说道。

    “那怎么办?我们肯定不能步行过去,这样太慢了!”苏小晴说着,但是还是下了车。

    忽然,雷声大作,倾盆大雨从天而降。

    楚雨瑶左顾右盼,忽然发现一个没有井盖的下水道。

    “这偷井盖的贼也太猖狂了!不过这也正好是个捷径!”楚雨瑶把车子放进空间戒指。首先跳进了下水道。

    一路上,楚雨瑶和白绫必须弓着腰走,为了不踩到污水还得摆成一个大字慢慢挪,苏小晴就舒服了。她直接变回本体,穿梭自如。

    “唉,好羡慕小晴这娇小玲珑的体型!”白绫叹息道。

    “即使这样说,我也不会觉得高兴的!本狐身上已经被淋湿了,还要钻这种脏兮兮阴森森的地方!”苏小晴抗议道。

    “小晴,再忍耐一下,马上就到了!”楚雨瑶转回头对苏小晴说。

    她们拐个弯,果然到了出口。

    “呼,又呼吸到新鲜空气了!”苏小晴变回人形说道。

    “现在的小偷真是猖狂,这边的井盖也被偷了!”白绫有点震惊的说道。

    “我好像看到程玉芬了,慕容汐月也在!”苏小晴指着前方说道。

    “她们俩是在决斗吗?”白绫说道。

    “我们赶紧过去!”楚雨瑶焦急的赶上去。

    前方忽然传来声音,一位红发女人拦住了她们的去路。

    “你们,不要打扰汐月战斗啊!”红发女人手里拿着一把带火的剑说道。

    “楚楚,你们到底怎么了。为什么要这样?”楚雨瑶很激动的双手搭在林依楚的肩膀上,一脸质疑的表情看着林依楚。

    楚雨瑶的手搭在林依楚的肩膀上那一刻,因为身上衣服松动,林依楚左肩上的衣服被拨开,一个奇怪的标志出现引起了苏小晴的注意。

    这是个很奇怪的标志,就像一个十字架,十字架的四个端点都有一个三角形。苏小晴看到这个标志之后表情惊愕了一下便马上又恢复正常。

    林依楚连忙把衣服重新披上,她拿出烈火之证,阻止楚雨瑶她们靠近慕容汐月和程玉芬。
番外篇:给你一次机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