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七章大英雄杰克(1/1)
作者:★ソ尐﹏壞▔錯皧╰致掵
    我和小萱是个旱鸭子,在大海里根本没有任何战斗力。←百度搜索→那个大鱼人遁到海底举着三叉戟朝我刺过来,此时的我万念俱灰,我火异能完全用不出来,眼泪不争气的冒了出来。我闭上眼睛的那一刻,下一秒我没有感觉到痛苦,而是好像有一个胸膛靠在我前面,我的头似乎也被抱住了。我清楚的感觉到了对方的体温。

    我睁开眼睛一看,是乘警大叔,他嘴角流淌着鲜红的血液,因为雨水的冲刷滴在了我的脸上。他的背后,那一把三叉戟深深的扎进了他的背后!我和小萱都惊呆了。这个和我素不相识的男人,仅仅见过一面竟然舍命相救。

    “大叔,为什么?”我闪着泪花问道。

    “因为,大叔喜欢萝莉啊!大叔心里有故事,我有个女儿也像你这么大,有一次也是这种情况。我选择了退缩。而我老婆和女儿都再也没有回来。就在刚才,好像我又回到了以前。仿佛老天再给我一次机会一样。”乘警大叔面带微笑慈祥的说。“每次这种天气,我都会打着小伞看着海面,因为这里的隔音效果很差,我怕打扰你们休息呢!”

    原来如此,我当时朝着窗外看的时候看到乘警大叔打着小伞看着海面,我以为他在站岗,可是没想到却是在一个人偷偷的哭泣。他开始给我的感觉是一个铁打的汉子。大概是因为他是一个男人的缘故吧,他不会轻易在别人面前流泪。

    “准备好了吗?”乘警大叔忽然问道。

    “大叔??”我忽然感觉很难受,乘警大叔用生命救了我,我却无以报答,连忙改口喊到:“爸爸!”

    “乖,你们一定要好好活着!”乘警大叔话刚说完,忽然一个鱼人架着我和潘怡萱两个人以飞快的速度游动!而乘警大叔却随着大海沉了下去。

    “头目大人,你快看,是那个叛徒杰克!”一个鱼人喊道。

    “追!”大鱼人煽动这两个大鱼鳍,竟然在天空中飞翔!

    “你们抓稳我的尾巴,我必须腾出双手,不然会影响我的速度!”杰克说道。

    我们点点头,抓住了杰克的尾巴,一瞬间,杰克犹如射出去的箭一般,我们则在海面上擦过去,因为冲击力过大,我们之后埋着头,浪花把我的鞋子打飞,一下拍在了紧跟其后的大鱼人脸上,大鱼人停下来暗骂两句,使得我们之间的距离又拉开了一点。但是大鱼人的速度非常快很快又追了上来,我看了看小萱身上的连衣裙。忽然有了法子,我腾出一只手,扯烂了小萱裙子上的吊带,那件吊带裙直接拍到大鱼人的脸上,这时候杰克忽然一个急转弯,大鱼人因为连衣裙挡住了视线依旧是向前冲去,脑袋撞到了一颗大礁石上面,然后肚子向上一翻晕了过去。其余的小鱼人看到自己的头头都晕过去了,便不再追来。

    杰克带着我们停在了一个小岛上,我们随便找了个山洞生了火。我和潘怡萱都冻坏了,围在旁边烤火。杰克已经在门外布置一些陷阱,害怕晚上有野兽出没。

    我和潘怡萱蜷缩在一起,潘怡萱看着我骂到:“你这个女流氓,关键时刻都没有忘记耍流氓!不理你了!”

    我微微一愣,然后想起来我那时候为了挡住大鱼人的视线,把小萱的吊带连衣裙给扒了。我尴尬的笑了笑说:“当时也是为了保命嘛。”

    “那你为什么不脱你的!你穿的不也是连衣裙吗?”潘怡萱生气的说。

    “我的比较贵嘛!名牌货阿迪王的!你看我不也把鞋子丢出去了嘛!”我一脸陪笑的说道。

    见潘怡萱扭过头去不理我,我连忙在空间戒指里面拿出另一件阿迪王的连衣裙递给她说:“喏,赔给你!这件衣服可是汐月的,她都没舍得穿。”

    潘怡萱总算是破涕为笑了,这时候杰克布好了陷阱,拖着一堆草回来铺在地上,又有一块大木板垫在上面做了个简陋的小床,然后对我们说道:“你们累了就睡吧,我到外面去守夜!”

    杰克正要走出去,我又把他叫了回来,我看着他问道:“乘警大叔说你是拯救了他们的大英雄,而刚才那个大鱼人又说你是一个叛徒,能和我说说你的故事吗?”

    杰克听了,打趣的说:“可惜这里没有啤酒,不然我很乐意和你们分享我的故事!”

    我在空间戒指找了找,发现了一瓶高档的葡萄酒。我把酒递给杰克,杰克拿着葡萄酒咕噜咕噜的喝了几大口然后说起了他的故事。

    他原本是鱼人族国王的儿子,也就是王子。他本应该无忧无虑的生活在海底。本来鱼人族和人类是井水不犯河水。国王有个手下叫格瓦真,格瓦真因为与人类发生矛盾,后来将船上的数百名船员通通杀死!国王知道后大怒,将格瓦真打进监狱。鱼人族的国王太过仁慈,鱼人族的法律根本没有死刑,监狱里面日积月累罪犯甚至多过了军队,格瓦真煽动里面的囚犯发动了造反,经过了长达一个月的战争,国王军被格瓦真的军队击溃,并且夺了王位自称为赤潮魔王。然后他就开始疯狂的报复人类,他们的总部也就是在魔鬼三角洲那一带,只要进去的船只,都没有办法再出来。

    有一次,一辆长长的海上列车遭到鱼人族的袭击,那个列车50节车厢整整400人,杰克不忍心看着这么多生命遭到摧残,于是与鱼人族撕破脸皮。而刚刚那个乘警大叔的妻子女儿也是在那一次被鱼人族杀死的。格瓦真知道这件事后,立刻下令捕捉杰克经过调查发现了杰克的踪迹,也就是当晚趁着滂沱大雨发动了进攻。

    “杰克,你是个善良的人,我答应你。我会让你重新当回王子!以报答你刚才的救命之恩!”潘怡萱首先说道。

    “喂,小萱姐姐。你不是吧!格瓦真生活在海底,你要怎么打!不如我们不管这闲事了吧!”我一边说一边看着杰克,希望他可以同情心泛滥拒绝我们的帮忙。我可不想涉及这趟污水,一个大鱼人已经打得我们不要不要的了,面对格瓦真,不就等于说去白白送死?

    “谢谢二位的帮忙,我这有两颗避水珠!可以让二位在海底也如同在陆地一样!”杰克拿出两颗珠子递给我们。

    我黑着脸看着小萱,小萱也看看我,现在我们的主要任务是与大伙们汇合,不是去逞英雄帮杰克收复鱼人族!可是现在拒绝又感觉晚了,杰克已经高兴得跳起了咸鱼翻身舞。虽然避水珠拿到了,但是我的火异能还是受到影响啊。万一真的和格瓦真战斗,就地形来说,对我百害而无一利。

    杰克让我们早点睡,自己则在外面守夜。我和潘怡萱躺在床上,我把头扭到一边不去看她,她似乎发觉我在生她的气,对我撒娇道:“别生气了,和我说说话嘛!”

    “你那么爱逞英雄就自己去啊,干嘛把我拖下水!”我生气的说。

    潘怡萱一把抓住我的手,就往她胸部按去,这一瞬间我也是惊呆了,这招真是防不胜防,潘怡萱看来是把我喜欢妹子的特点捏得准准的!我看着外面打盹的杰克脸上邪恶的笑了起来。

    “原谅我了没有!”潘怡萱问道。

    我的头点得像小鸡啄米一样,另一只手正要伸过去,潘怡萱头一扭背对着我道:“那好,早点睡吧!”

    “尼玛!你叫我早点睡!你点起来的火你不帮我灭掉你就想睡?”我爬起来,强行把潘怡萱摁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