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诛神协会的复仇(二)(1/2)
作者:★ソ尐﹏壞▔錯皧╰致掵
    “靠,这只千年王八真碍事!”白萧继续如同蜻蜓点水一样让拐杖成为他的垫脚石。腾空而起,他看着地上的白虎,摆好了架势,白虎此时腹背受敌,但是天上的白萧白虎也注意到了,他现在就等着白萧攻击他,他连反击的方式都捉摸好了。

    果然白萧在空中兜了一圈,白虎胸有成竹的摆出要接住白萧攻击的架势。谁知白萧转了一圈之后,竟然一脚朝着飘在空中的玄武给踢了下来。玄武撞在一家店铺里面,还穿透了几堵墙。这种情况谁都知道玄武不死也是半残。等烟散去,却见玄武若无其事的拍拍身上的土,哼着小调走了出来。

    “白萧的黄金右脚连铁都能踢碎,玄武中了一脚一点事都没有,太可怕了。”杨莹芸说道。

    “傻眼了吧,别看他是个老人,他可是一只化人的妖兽,他是一只乌龟,本体三层楼那么高,就他的外壳,原子弹都不放在眼里。会怕他那臭脚?”青龙接过杨莹芸的话说。

    楚雨瑶也在一旁傻了眼,她也是白莲阁的人,自然知道白萧这一脚的威力。忽然,玄武的身影忽然消失,下一秒则出现在楚雨瑶面前:“银月的人头我就先拿了!”

    玄武举起拳头,拳头上凝聚着一团蓝色的光芒,周围的人都感觉到能量环绕在玄武的拳头旁边。地上形成一道漩涡。玄武将这霸气的一拳挥了出去。

    楚雨瑶绝望的闭上眼睛,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玄武这一拳却被一个人接下来了,这一拳虽然接下,但是拳风还是打了出去,楚雨瑶后面的高楼,树木,汽车都被拳风带出了好远,在视野里逐渐变小,然后形成一颗星星。接住了这一拳的人,万万没想到竟然是朱雀。

    “原来是她!她果然还活着。”杨莹芸看到朱雀的表情似曾相识。

    “这个表情好像在哪见过!”白萧看着朱雀。一脸疑惑的说。

    朱雀接住这一拳后,另一只手一拳将玄武打飞。看她的挥拳速度,看得出只是随身打出去。

    “哎呀好痛啊,朱雀你干什么!”玄武捂着脸质问道,白萧用尽全力的一脚都不能让玄武喊痛,朱雀仅仅随手一拳。就让这老乌龟上蹦下窜。

    “她是我的对手,自然要由我打败,你多什么事!”朱雀冷冷的说。

    玄武碰了一鼻子灰,然后去帮助白虎了。孙诗蕾也去帮助白萧和孟雪婷。

    朱雀转回头,却见楚雨瑶摘下了头上的帽子,一手拿着头上的红玫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在朱雀面前度量着。

    “程玉芬队长,你又救了我一命。”楚雨瑶笑着说完,竟然哭了起来。

    “你认错人了。”朱雀冷冷的说。

    “那队长还在的时候我怎么没在诛神协会见过你这号人物,按照你的实力,应该早就该出现了不是吗?”楚雨瑶反驳道。

    “你说脸上纹着一朵玫瑰的丑八怪女人?那个女人是我亲眼看见她掉进岩浆里面,要是真能活着,那也是毁了容的,说到毁容,她本身脸上不也是有一块疤吗?为了伪装才纹成玫瑰。”白萧接过话。然后仔细观察朱雀的表情,朱雀的表情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难道是我的错觉?不过也对,墨羽(程玉芬在白莲阁的代号)的能力是卡牌,一个法师怎么会有这么强悍的近战能力。”白萧喃喃自语。

    “怎么?你怀疑她?她那么漂亮,怎么可能会是墨羽那个丑八怪!”白虎一边进攻一边说。

    白萧没有说什么,他知道程玉芬其实不丑,因为她脸上纹的玫瑰还有那道狰狞的伤疤,才让人感觉她丑,如果去掉伤疤和玫瑰,本身的模样恰恰正是朱雀的样子。这真的是巧合吗?

    楚雨瑶在一旁泣不成声,张芷凌也不知所措,毕竟她啥都不懂,毕竟不是白莲阁的人。

    “既然这样,你刚才为什么救我?”楚雨瑶不愿意放弃一丁点的可能性。因为她有这一天都是程玉芬赐给她的。甚至为了她被打进岩浆里面。

    “你是我的对手,打败你的如果不是我,对我来说是一个耻辱。”朱雀道。

    “不,根本不是这样。”楚雨瑶大声吼道。
番外篇:诛神协会的复仇(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