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大战过后(2/2)
作者:★ソ尐﹏壞▔錯皧╰致掵
    苏小菲直接就在楚雨瑶的脸上亲了一口说:“好啦好啦,我答应啦。七天内我一定让小晴回到你身边。”

    在宿舍。

    孟雪婷照顾着孙诗蕾,虽然在苏小晴的读心术中知道孙诗蕾家的位置,可是那么久也忘记了。孟雪婷用棉花沾着药水,对着孙诗蕾说:“蕾蕾,有点痛,忍着点!”

    “嗯!”孙诗蕾轻轻的回答。她的伤都是皮外伤。并无大碍。

    “啊!”突然门外传来一声尖叫,孟雪婷出了走廊一看。死掉了一个女生,心脏被挖出来,死相极其恐怖。脸都扭曲了。距死亡录像带到现在。诅咒并未结束。邪修虽然都死了。不过操纵死亡录像带的好像另有其人。

    在林依楚家。

    “阿姨在吗?我是凌儿!”张芷凌抱着慕容汐月敲着林依楚家的门。我没过多久,门就开了。林依楚妈看到这吓了一跳。

    “闺女!我家闺女怎么了!”林依楚妈脸色苍白。

    “伯母没事的,林依楚只是不小心摔了一跤。”张芷凌不敢与林依楚妈说实话。

    “怎么这么不小心啊!”说着把林依楚抱到房间的床上。

    楚雨瑶家。

    晚上,张芷凌,孟雪婷,楚雨瑶商量着怎么联系陶柯乔的真身。她们并不知道去永夜岛的方法。但是凭着苏小晴的读心术,她们知道在百安居可以去永夜岛。但是三个妹子却没有一个是知道方向的。

    楚雨瑶她们坐车到了百安居临近的城市,拦住一辆出租车。依旧是那个2000一个十字架的司机。司机一看到陶柯乔,吓得当场就跳了起来。

    “岛……岛主!”司机惊呼道。

    张芷凌看见司机左肩的标记,问道:“请问你知道怎么去永夜岛吗?”

    司机二话不说,直接把车开进了百安居。门口还是那个写着“白女尸”的客栈,而安小爱的妈妈却没有在家,一扇门都禁闭着。楚雨瑶只好拿出一辆车让陶柯乔躺在车里。

    “请问你们找谁?”妹子们转回头一看,是个可爱的女孩,不对,与其说是女孩不如说是女鬼。因为她飘着在半空。这个小鬼正是安小爱。

    “我们想要去永夜岛!”楚雨瑶说。

    “永夜岛只允许岛民进岛。”安小爱回答道。

    张芷凌拉下她的衣服露出一个蓝色眼睛的标志。安小爱便打开传送茅坑然后张芷凌进去。当张芷凌从车上抱出陶柯乔时。安小爱大吃一惊!

    “等一下!岛主怎么。”安小爱问。

    “这是陶柯乔的分身。现在能量耗尽了。”楚雨瑶回答了安小爱。

    张芷凌纵身一跃到粪坑中。

    “叮铃铃”一声铃声响起。铃声的声源里这并不远。安小爱告诉她们是学校晚自习下课了。

    学生中熙熙攘攘的回家。以前索命树的地方已经填平。弗拉基米尔还没掉下来。

    “我很喜欢你这样女王风格的妹子,请问我可以吻你吗?”说话的正是林晓婵,她天不怕地不怕。有什么说什么。丝毫不隐瞒。

    楚雨瑶转过头,一个香唇就迎了上来。亲了好一会儿,林晓婵才肯放开。然后她又转头看见孟雪婷。

    “我是萝莉控,请问我可以吻你吗。”没等孟雪婷回答。林晓婵的香唇又对准了孟雪婷。因为永夜岛的时间流不同,所以张芷凌回来得很快,她看到自己的女人和别的女人在接吻。顿时怒火中烧。准备挽起袖子和这个可恶的小三理论。

    没等张芷凌过去,林晓婵倒是过来了,不过林晓婵这次没有要求吻张芷凌。因为张芷凌和林晓婵早就认识了。

    “凌儿姐,抱抱!”林晓婵张开双臂和张芷凌来了个深情的拥抱。

    因为考虑到第二天有课。所以妹子们没有在百安居过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