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大战过后(1/2)
作者:★ソ尐﹏壞▔錯皧╰致掵
    慕容汐月大战邪修后晕倒了。张芷凌解救出孟雪婷后抱起慕容汐月:“想不到最终还是活下来了。慕容汐月救了我们。”

    “伤员太多了,我看看楚雨瑶那边有没有什么交通工具。把她们送回家吧。”

    孟雪婷看着地上奄奄一息的楚雨瑶,给她做了个人工呼吸:“雨瑶气息很微弱。”

    “可恶,这荒山野岭的。”张芷凌把一颗内丹塞入慕容汐月口中,良久也未见慕容汐月醒来。“内丹等级太低了,慕容汐月也不知道是哪个等级的。”

    “对了,还有没内丹吗?给苏小晴一个。苏小晴就是治疗系修者。”

    “苏小晴是妖兽,内丹不起作用的。苏小晴需要的是妖丹。”

    孟雪婷在楚雨瑶的空间首饰里找到一辆跑车。张芷凌也在陶柯乔的首饰里面找到一颗光泽度非常高的内丹。张芷凌把内丹塞进楚雨瑶的口中。双手合拢像是在祈祷,确实如果这颗内丹不起作用。楚雨瑶就死定了。她此时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只见楚雨瑶小拇指动了一下。竟然坐了起来,孟雪婷和张芷凌高兴得搂着楚雨瑶又亲又抱。

    楚雨瑶缓缓起身,她看着周围干涸的落叶与杂草,以及枯藤:“这是幽冥吗!”

    听了这话,孟雪婷和张芷凌可不高兴了,她们一下就把楚雨瑶翻过来打屁屁。楚雨瑶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讪讪的笑了,她看着地上有很多积水。横七竖八都是尸体,惊奇的问:“邪修们,是你们两个打败的?”

    “这说来话长,我们先分头把她们送回去疗伤才行。”

    张芷凌抱起慕容汐月,孟雪婷抱起孙诗蕾,楚雨瑶抱起陶柯乔以及苏小晴。这样就分道扬镳。她们约好办完事到楚雨瑶家汇合。

    在诡异公寓。

    楚雨瑶抱着苏小晴进了门。“小菲你在吗?”

    楚雨瑶见没人回答,乘着上到14楼。以前的战斗痕迹还在,在144房间,赵日天在里面洗碗。看到楚雨瑶进来。赵日天的眼睛又呈爱心形状。

    “赵日天?你在这里干什么?”楚雨瑶很奇怪的问。

    “这是我家玩不在这儿能在哪?女神,倒是你来这干嘛,万一被我媳妇看见。我可要倒大霉啦!”赵日天胆怯的说。

    “卧槽,你啥时候脱单啦,还那么怕老婆。你老婆何方神圣!”楚雨瑶很好奇,能让这个两米高的大汉亲自洗碗,还那么让他害怕的女人是谁啊。难道是那种体重三位数三开头的肥婆?

    “卧槽!女神,我老婆就是苏小菲啊。女儿本来叫叶小薇,被我改成赵薇了。你也知道我们种族不同没法生育!”赵日天得意的说。

    赵薇?演还珠格格那个?最好别让赵薇本人告你侵权!

    这时候,苏小菲拉着赵薇的手笑吟吟的走出来了。赵薇很可爱,陶柯乔已经复活了她。虽然没有阳火。但是一家人也其乐融融。

    “赵薇,你原谅妈妈了?”楚雨瑶问道。

    “嗯,妈妈现在对我非常好,我要什么她都给我买。”赵薇天真的说道。

    赵薇也算是很大度的一个小女孩了。当时苏小菲杀她的手段何其残忍。不过改邪归正就是好事。

    “小菲,有件事我得和你道歉。对不起,我没能保护好你的妹妹,让她受伤了!”楚雨瑶抱着已经熟睡的苏小晴。她已经是本体,身体非常轻。

    苏小菲抱起苏小晴自信的说:“它就交给我吧,虽然我不擅长治疗,但是多多少少会一点。”

    “那多久可以治好?”楚雨瑶焦急的问。

    “哈哈,我是她姐姐,怎么看起来你比我还担心啊。看起来好像你是她的小百合一样。”

    “其实,其实我们,本来就是。”楚雨瑶的声音很小,后面的四个字几乎是听不见。

    “哈哈,原来是这样,雨瑶,你现在可欠我三个人情,第一,你把我的得力部下李汶济杀掉了,第二,你没有保护好我的妹妹。第三,我好歹是你爱人的姐姐。你怎么的也跟着她喊我一声姐姐吧!”苏小菲说。

    “姐!”楚雨瑶低着头嘴里蹦出一个字。

番外篇:大战过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