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不知道的事(1/1)
作者:雨箬幕雪
    【上课下课没什么好讲的,所以我就不写学校里的事了哈!!!】

    ——————————————————跳跃线————————————————————————————————————

    毕竟在慢慢进入秋季,夜晚也有点降温了,千玺躺坐在床上,开了一盏灯光弱弱的台灯,静静的看着捧在手心里的书,安静得不自然,仿佛要与寂静的黑夜融为一体。突然,他放下书,支起懒人桌,(也就是可以放在床上写字的那个小桌子。)弯下腰,吃力的拉开床头柜,拿出一张白纸和一个巴掌大的韩版巴黎铁塔小信封。随手拿起一支笔,准备记录这几天。

    【转为千玺视野】

    2014年,9月1日到14日

    那天在机场,我撞到一个人,她有蓝色的眸,很亮,很清澈,我没有多想什么,但我不知道我们缘分还未尽。第二天我来到学校,没想到有一个转校生,跟我在机场撞到的那个女孩长得就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可是那双蓝色的眼睛去哪了?她说她叫墨伊韩,我觉得这个名字十分的古风,她应该是个淑女吧。

    下课老师叫我把那个墨伊韩叫去办公室,我其实不怎么善于表达,所以直接封闭自己。只是想着用冷漠与人保持距离而已。

    直到放学,我其实早就知道那个新来的女孩伊韩一直跟着我。但我不知道她居然是我的邻居,后来有经过一些事,我发现她怕打雷,也知道了在机场撞到的那个蓝眸女孩就是她,也就知道她是混血了。

    之后又因为工作原因,凯和源也来了。只不过这两天他们在准备上学的资料而已。那天伊韩问我是不是喜欢晨微,我故意装作慌张,说不喜欢,引起她的怀疑,她似乎也上钩了。

    然后下午放学又下午了,我有带雨伞的好习惯,看她冲入雨中,我也没管晨微,就赶紧里书包,谁知道她走那么快,我小跑追上她,撒谎说晨微她爸来接她了,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把雨伞给了她,自己往雨中跑。可能是我看不惯自己眼巴巴看一个女生淋雨吧。然后回到家就全身都湿了,我也没管那么多,先关上了门窗,开起电视,原本打算洗个澡的,但被电视里的内容吸引了,就忘记了这件事,之后我就躺在沙发上,感觉有点困,关了电视。只感觉全身发热,那时候我已经知道自己发烧了。谁知道我的邻居,伊韩,居然照顾了我一个晚上,我没问她为什么知道我门上的密码,我早就知道了,上次我在按密码的时候她探过头来看,没看清说明她眼睛有问题。我那时候对她的好感就飙升,没有对她那么冷漠了。

    后来她说我说梦话了,我知道,那其实是我半夜醒来过一次,我看到一个身影,好像是伊韩的,所以我故意戳破这个自己说的谎言,好完成后面的计划。我从她眼底的悲伤看出,她也是一名千纸鹤。我竟然有一分欣喜,可能是又涨粉丝的原因。

    后来她来问我题目,我挺高兴的,因为她没有因为我的冷漠而不敢接触我,我很开心,但却极力掩饰着。

    她做牛排给我们吃,当王源儿手受伤时她一脸担心的时候我心里很不是滋味,这是真的,我知道自己对她有感觉,但我不能喜欢她,所以我冷淡她。

    她问我牛排好不好吃的时候,我只回答了恩,还可以。其实很好吃。

    那晚,我看到她还没睡,趴阳台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想走过去,控制不住一般。我随手拿了一本书,假装漫不经心的走过去。

    当她说想当我同桌时我心里有莫名其妙的激动,但我却巧妙的又拐了点好处。那就是满足我三个条件。

    那天放学,全班人都走光了,就剩我和晨微,我知道,学校里有很多打扮成学生的狗仔混进来,就是专门冲我们三个来的,所以,我故意和晨微搞暧昧,希望他们能拍照,因为公司的股东是晨微爸爸,晨微爸爸要求的。我知道,伊韩来过了,当晨微说做我同桌好不好,我正要张口拒绝,就听见身后传来脚步声,那时候我知道她很伤心。但后来我们俩还是做了同桌。我清清楚楚的看到了那些女生恶狠狠的眼光,瞪着她,但她似乎毫不在乎。

    之后,跟她做同桌的第二天,我由于要赶通告,一天不在学校。我什么都没问,她也没来找我。直到之后,我才发现她满身的伤,她还一直瞒,我当时就火了,一想就知道,又是那些恶毒的女人干的。又很自责,肯定又是因为我的事她才受伤的。我当天一到休息时间就立刻去监控里调查,虽然教室里没监控,但教室外面的走廊上有,最后只发现一群别的班的女生进入我们班大概10分钟后又走了。没查出什么,就只能去问跟伊韩玩的比较好的人,舒染打听了。舒染把来龙去脉讲给我后,我就火了,下午放学的时候没有跟他们一起回家,而是带晨微来到一个僻静的小巷子,告诉她不要欺负跟我玩的女生,要是再被我发现的话我就立刻跟你爸的公司解约。毕竟她爸爸是我们的股东,也不能**裸的威胁吧?这话有效果。

    野餐那天我也很开心,虽然没怎么笑,我其实很想笑,却极力憋着。那时候她被王俊凯耍了后的表情太丰富,就跟吃了100坨翔一样。还有她撒娇要我喂她吃冰淇淋的时候,其实我并没有拒绝的意思。

    那天我假装生气,把你拖到我的房间,原本只是想整一下她的,没想到反而被她整了,想想那个吻还有点可笑,为什么还有隔一个指头呢?

    当你差点被车撞时,我几乎是想都没想,就冲上去,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气。

    这几天好像就发生了这几件事,但这两个星期对于我开说每天都有不一样的快乐。

    易烊千玺 千纸鹤

    【千玺视野完毕】

    千玺把纸折好,塞入小信封,封闭,有放回了抽屉。躺下来,关好灯,喃喃一句,“世界,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