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伙真是妖孽啊(2/2)
作者:雨箬幕雪
    “放够了吗?”我假装嫌弃的抓下他贴在我额头上的手。

    “戚~不稀罕。”千玺继续收拾,王源儿和俊凯也上前帮忙,扔进了垃圾桶就走人。

    ————————————————————下午午自修————————————————————————————————

    我趴在桌上,看书,谁知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没办法,我经常熬夜,仔细看可以看出我有淡淡的黑眼圈。千玺把我的书立了起来,好掩护我睡觉。其实他早就知道我有熬夜的习惯了,是他上次半夜起来喝水时看见我没关紧的房门里透出的微弱的光。那时候已经00:30了,我还没睡。

    这时老师正朝这走来,千玺慌了,急忙想办法。老师马上就要发现了!

    “老师!”千玺不知道怎么应付,干脆直接站起来。

    “怎么了,千玺同学?”老师为千玺突然打破安静的环境而感到意外。

    “老师,我们初三的学生由于明年夏天要升高中,所以从开学就抓得很紧。请允许我提出一个要求。”千玺恭恭敬敬的说。

    “你说吧。”老师似乎对这个几乎从来不提要求的学生的要求很感兴趣。

    “我们由于压力越来越大,疲惫也会随之增加,每当夏天快进入秋天,也就是这几天,我们会随季节变化和疲惫增长度而昏昏欲睡,自然心思就不会放在书本和重点上,还不如就给我们午休这20分钟好好休息,这样才能好好学习。”千玺理直气壮的说,理由还十分充足。

    “恩~~”老师似乎在考虑这个要求,“同学们怎么看?”

    “赞同!!!”班级第一次那么齐刷刷。

    “那好吧!”老师好像做了个十分大的决定一般。

    “oh~耶!”

    “爽!”

    “艾玛,老师今天没生病吧。”

    “那还不是要谢谢我的男神,欧巴!”

    “......”

    细细碎语有点吵到我了,你们知道的哈,我讨厌别人打扰我休息。我皱起眉,闭着眼睛生气的嚷嚷道,“谁在这瞎哔哔啊!让不让人睡觉了。”

    “......”全班立刻肃然无声。一个个都安静的趴在桌上酝酿睡意。千玺看我皱着的眉渐渐松开才趴桌上睡觉。

    ——————————————————这段时间贼安静了——————————————————————————————

    时间一点一点溜走,班级里只剩安静而又均匀的呼吸声。我好像感应到了什么,朦朦胧胧的睁开眼睛,从模糊到清晰。我擦,我一睁眼,千玺那迷死人不偿命的睡颜就展现在我的眼前。我抬头看了看四周,同学们都安静的趴在桌上,都睡着了,老师也用手撑着脑袋,浅睡着。我偷偷拿出手机,咔了两张,满意的点点头。别说,这家伙真是妖孽啊,不用美颜相机拍也能拍得那么好。也可能是我手机像素好。我也就只能这样自我安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