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伙真是妖孽啊(1/2)
作者:雨箬幕雪
    【sorry啊!这几天由于升初中要考试的原因吼,没来得及更文请见谅吼!请大家不要弃文,我尽量多更文,再次抱歉,下面进入主题】

    “诶,源,带我来这里干嘛?”我看着这个“普普通通”的楼梯道。

    “跟我来。”王源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他就拉着我下楼,这是二楼。

    “下面就楼底了!那里什么都没有啊。”我看他拉着我迅速的下楼。

    “别说话!”王源儿什么时候那么神秘了。我乖乖闭上嘴。他带我来到楼底,那里有一扇门,出去就是操场,但我不知道的是,楼梯后面还有一个门,很隐蔽。王源儿看了一下周围,确定没有其他人了,就看门,拉我进去了。

    “我去,你们除了有个死人音乐室还有一个私人休息室啊!屌丝,啧啧啧。”进入那扇下面,便看到另外两位少年静静的坐在沙发上吃盒饭。这个房间也挺大的,像个客厅。

    “吃饭。”俊凯抬头看了我们俩一下,目光停在了我们俩的手上。我看到他的目光似乎停留在我手上,才发现王源儿刚才拉着我的手还没松开呢。我故意往前猛的一冲,借此震开他的手,坐在沙发上,打开一份盒饭,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吃起来。我并没有看道王源儿眼底闪过的惊讶和失望。王源儿什么都没有说,安静的坐在我旁边,也拿起盒饭,跟我一起吃!吃!吃!

    “没被发现吧?”千玺抽了一张纸巾,擦了擦嘴,漫不经心的问。

    “没,要是这小姐再叫大声点我们就得换地方了。”王源儿还含着一口饭。

    “哪有?我那么矜持!”我淑女的将碎发卡在耳后。

    “噗!”俊凯正在喝水,后来就~~~“下雨了”!

    “诶,俊凯你什么意思嘛?”我见他喷水十分不高兴,是故意的还是诚心的啊!

    “没什么,就是......”俊凯极力搪塞我,但却想不出词。

    “就是什么?”我叉着腰,盯着他的眼睛,在用眼神告诉他,你敢!

    “就是你太矜持了,让我不知道怎么表达,然后......然后......就喷了。”俊凯随便应付一下我的眼神。

    “一看就知道你是一个诚实的孩子。”我满意的点点头。

    “噗!”王源儿又喷了。

    “诶诶诶,说好了是吗?”我白了他一眼。

    “咳咳咳!咳咳!”他可能是真的呛到了,要不然肯定不会憋红了脸吧。我没再追究为什么要这么做,而是默默的倒了杯水,放在他手上,手抬起来又放下,不知道要不要拍他背。

    “谢谢!”王源儿一口气喝完了水,随便用手背擦了擦嘴角。

    “没事。”我随意的摆摆手,“都吃好了就走吧?”

    “哦。”千玺开始收拾吃剩的垃圾,没办法,谁叫他那么乖。

    “呀!千总,这些杂活还是让小的来干吧。”我看他弯腰弓背的在理桌上的残留物,打趣道。他没说什么,但他的行为足以给我一个有力的反击。他停下了收拾的动作,一只手放在我的额头上,另一只手放在自己的额头上,还一边喃喃,“没发烧啊!”

这家伙真是妖孽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