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1/1)
作者:雨箬幕雪
    ————————————————————千玺房间————————————————————————————————

    “喂!千玺,你没怎么吧。”俊凯跑得太过猛,so 根本就停不下来啊!抓住门框刹车,从一直起伏的胸膛上可以看出他在喘气。只见千玺安静的坐在椅子上看书,一点反应都没有。

    “我怎么了?”千玺放下书,抬起头,眼里掩埋不住的疑惑。王源儿干脆开始“搜伤”。

    “诶诶,王源儿,你干嘛啊!”千玺看王源儿又是抓脸,又是看这看那的。

    “咦?怎么可能哩。”王源儿并没有搜出什么伤,抓着后脑勺,萌气十足啊。

    “二源啊,二源,几天没净化你的灵魂,你又便二了。”俊凯惭愧的摇了摇头。

    “那......那有啊。”王源儿并没有揪着二一字不放。

    “笨蛋怎么会把他弄受伤呢?”俊凯双手抱胸,轻轻倚在门框上。

    “哦~~~!也是吼。”王源儿恍然大悟。

    “你俩说什么?一句没听懂。”千玺听不懂他们俩说的意思,便没趣的又捧起书。

    “......”

    “洗澡去咯。”俊凯缓解尴尬。

    “我也去咯!”王源儿也随他一起走了。

    ————————————————————————客厅———————————————————————————————

    我看着看着,眼皮就开始打架了,我头一点一点的,眼睛也是眯着的,不一会儿,我便昏昏欲睡了。

    而刚洗完澡的俊凯正准备下楼叫我睡觉,看见她缩在一团睡着了,笑了笑,笑的格外清爽,没有露出虎牙,抿着嘴唇,那种笑让人感觉一阵清风拂过,格外清爽。他缓缓朝她走去,毕竟在家里,不用注意那么多。俊凯抱起她,毕竟他也是皮包骨头,手腕上可以明显的看出用力过度爆出的青筋。而伊韩也不重,才80几斤,毕竟才1.6米嘛。

    俊凯有点费力的把她放在床上,脱掉拖鞋。放她的那瞬间,由于重力在手上,所以,俊凯差点被她的重量带下去,幸好手撑住了,但那时他们俩距离很近,俊凯不禁有点脸红,他仔细的打量着她精致的脸庞,真的又着外国人的许多特征,但只是眼睛和鼻子罢了。俊凯就在她光滑细腻的额头上吻了一下,轻轻在她耳边说“笨蛋,晚安。”说完为伊韩拉了拉被脚,走到门口,还不舍的看了里面一眼,为她关上灯,关上门。

    ——————————————————————早晨—————————————————————————————————

    我微微张开眼,慢慢适应光照进眼睛。我坐起来,看了看闹钟,才5点40分,看了看还穿在身上的衣服,干脆爬起来洗了个澡,由于慢慢进入秋季,我披了一件长版型的格子衬衫,刚刚好盖住短裙,从远处看好似没穿裤子,刚好遮住臀部,又没过膝。我只是随便找了一件单薄的外套而已。洗漱好之后,我拆掉了脚上的纱布,看了看伤口,好像好得差不多了,只剩一下块没好全的疤。我抚了抚伤疤,穿上拖鞋,朝厨房走去。

    6点30分,我端着早餐,放在餐桌上,不打算叫他们起床,静静的吃着自己的早餐,我边吃边看新出来的小说——《tfboys我用离开成全你》我看得可起劲了,入了神。

    突然,三个身影齐刷刷的坐在我四周,我吓得手机“啪!”的一下没抓稳,掉在桌子上。

    “我们有辣么吓人吗?”王源儿看我这夸张的举动。另外两个也齐刷刷的投来闪闪亮的目光。

    “没......没有,哪里啊。”我心里暗说的跟现实说的差距叫那个大,原本我想说,恩,是的。但那三人听后我以后的日子绝对不会好过!于是机灵的回复了他们那奇葩的问题。我抓起摔在桌上的手机,擦了擦屏幕。

    “那你反应那么激烈。”俊凯像是故意要逼我说到底。

    “你们太帅了,帅死我了,行了吗?”我装作一脸花痴,心里已经有打死自己的念头了。

    “恩,你才发现,真是慢热啊。”别看千玺平时冰冰冷冷的,但也是会开玩笑的。

    “噗!吃饭,吃饭。”我立刻转移话题。接着传来一阵阵腕与筷子碰撞的声音和牙齿摩擦的声音。

    ——————————————————————学校——————————————————————————————

    上课前,我依旧默默的从书包里拿出牛奶,放他桌脚,他也依旧把牛奶放入抽屉。谁知道这已经成为我的一种习惯。而王源儿打开书包,发现里面安安静静的躺着一瓶牛奶,他不用问,也知道是谁了,心里“没想到伊韩还会给我装牛奶,好开森啊!爱死你了,么么哒!”还在牛奶上吻了一下,这一吻不知道秒杀了多少美少女的心啊。

    俊凯面无表情的看着牛奶,其实内心已经波涛起伏了,只不过在极力掩饰着眼底的笑意。默默塞入抽屉,手却一直抓着牛奶,像是一件宝贝一般。

    三人每天都会把牛奶喝掉,喝的一滴不剩。我不知不觉也养成了这些习惯,每天给三小只带牛奶,下课看见千玺放在桌角的杯子没水了会默默拿起来去帮他打水,每天早上来学校都会把他抽屉里情书啊,礼物啊都整理到大袋子了,放学会看他的抽屉有没有拉东西。

    谁知道坐在千玺不远处的晨微一直在观察我们这边,她捏紧了拳头,青筋爆出,胸口快速起伏,她很生气。我却浑然不觉危险的来临..........

    有些女人,为了自己的爱情,会不惜一切代价的伤害他身边的女人,甚至放火杀人,她也要把他身边的女人赶走。不要以为这份爱很伟大,这是一份恶毒的爱。要是他爱她,你伤害了他爱的她,他会伤心,会心痛,会痛苦,难道你想看着自己爱的人痛苦欲身吗?真正爱他,就要让他幸福,不管自己痛不痛苦......